擺脫紛擾 威廉王子夫婦搭戰船訪祕境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中央社荷尼阿拉17日法新電)英國威廉王子和嬌妻凱特今天將乘坐戰爭獨木舟,探訪索羅門群島的僻靜角落。

威廉夫妻昨天在女王鑽禧之旅中抵達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受到大批群眾熱烈歡迎。

小倆口在傳統島嶼盛宴中入境隨俗穿上蠟染服飾,威廉王子在晚宴上說:「這塊土地是想像中最美麗之境,索羅門群島人民也是我們遇過最親切友好的民眾。」

索羅門群島總理里諾(Gordon Darcy Lilo)熱情迎接,兩人暫將凱特上空照引發的紛擾擺一邊,而後參觀文化村落,探訪傳統小屋、欣賞合唱表演。

這對王室夫妻稍晚將搭機前往馬勞(Marau)。兩人將受到傳統戰士和酋長的歡迎,而後搭船前往馬拉帕島(Marapa)。

他們將搭著戰爭獨木舟前往塔瓦尼普普島(Tavanipupu),兩人將在巨大藍色潟湖圍繞的偏遠度假勝地過夜。(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