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猛 AT&T預購破紀錄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全美最大電信業者AT&T公司宣布,用戶訂購蘋果公司(Apple Inc. )iPhone 5的數量寫下新猷。

AT&T今天在聲明稿中表示,用戶在iPhone 5預購開放首日和首週末的訂購量,已打破前代機種的所有紀錄,不過AT&T未提供詳細資料。

蘋果股價14日飆上歷史高點,主要在於蘋果表示從旗下網路商店訂購iPhone 5要等到兩週後才會出貨,引發外界揣測這款新機已銷售一空。AT&T今天表示,仍可以在AT&T網站預購iPhone 5,旗下零售門市訂美國時間21日上午8時起開賣。

AT&T是2007年iPhone問世時全世界率先販售的電信業者,去年10月20日宣布iPhone 4S開通數突破100萬大關,AT&T當時形容這是歷來最成功的iPhone開賣成績。

AT&T宣稱擁有美國最大的第4代無線網路,涵蓋2億7500萬人。

iPhone是蘋果最暢銷的產品,占獲利比例約2/3。蘋果2007年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至今iPhone銷量已達2億4400萬支,蘋果也隨之成為全球市值首大企業。(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