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開賽 戴資穎晉16強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2012羽壇超級系列的日本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中華隊女單小將戴資穎首日以21比14、21比18擊敗地主選手,挺進16強。

總獎金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的日本公開賽,中華隊派員出征為下週的台北羽球公開賽提前暖身。

高居大會女單第5種子的戴資穎,首役以直落二輕取日本球員福島由紀,輕鬆挺進次輪,明天她將碰上2010青年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泰國小將德拉達那猜(Sapsiree Taerattanachai)。

可惜的是,除戴資穎外,男單奧運國手許仁豪與合作金庫好手周天成今天出師不利,先後敗給大會第3種子的印尼好手桑托索(Simon Santoso)以及日本球員上田拓馬(Ueda Takuma)。

女雙方面,土地銀行新秀吳玓蓉、帥佩伶,今天以9比21、8比21不敵泰國組合,首輪出局,至於混雙的呂佳彬、帥佩伶,拜中國大陸球員退賽所賜,兵不血刃直接晉級16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