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遊說團體 華府展身手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9日路透電)Google、亞馬遜公司(Amazon.com)、電子海灣公司(eBay)與Facebook等網路公司已經組成「網路協會」遊說團體,以在華府解決規管與政治方面的問題,預定今天開始運作。

網路協會(The Internet Association)主席貝克曼(Michael Beckerman)說,網路協會將對一些議題進行遊說,像是工程師簽證分配以及隱私和仿冒侵權等。貝克曼是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主席厄普頓(Fred Upton)的前顧問。

其他成員為Expedia、人際關係網(LinkedIn)、Monster Worldwide、雅虎公司(Yahoo!)和Zynga。

這些公司組成協會,代表網路公司更緊密的結盟,以試圖影響與收益匯回、網路安全和銷售稅有關的規定。(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