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爹李雙江兒子解教 網友熱議:真坑爹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2011年9月,大陸「紅歌」歌唱家李雙江兒子李天一開無照寶馬打人事件轟動整個社會,因行為構成尋釁滋事犯罪,而被收容教養一年。有媒體指出,李天一日前已被解除教養。網友感慨:「這是一個坑爹的時代,有個名爹就是不一樣!」

微博消息,因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一年的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已被解除教養。並「稱讚」李天一在勞教所期間做事低調、穩重,跟周圍的勞教人員都能和諧相處。

網友成成高中王者立刻評論,李雙江之子解除教養回家被讚穩重懂事??我要吐啊!就是特權小貴族!

更有網友跟帖說:「坑爹啊!未成年就駕無牌寶馬,後坐放著衝鋒槍,口出狂言,並暴打對方,這樣的人你相信會做事低調、穩重,和睦相處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事件回顧,2011年9月,年僅15歲的李天一,超速駕駛無照寶馬豪車在北京海澱區西山華府社區門口與人發生口角後,暴打對方。起因僅僅是被打的那對業主夫妻減速了,這讓李天一感到不爽了。李天一下車伊始破口大罵並瘋狂行凶打人,口出狂言:「看誰敢打110」、「誰報警就跟誰沒完」、「抓了也不能怎麼樣」。

事情發生後,民間輿論譁然,有人在微博發言說:「這是一個拼爹的時代,國產四大名爹:李剛、王軍、盧俊卿、李雙江,總有一款你傷不起,拼不起。」

有評論認為,李天一的行為實在太惡劣,那張口就罵、動手就打的張狂態度,以及那幾句目中無人的狠話,觸犯了民眾忍耐的底線。在一個「互害社會」中,沒有人會成為贏家。

網友熱議

沼澤大鱷:李雙江兒子放出來了,還有李三江李四江的兒子們繼續作,差點忘了還有李剛的兒子。沒有完善的法治,這種人是永遠存在的。

微博兩朵:李天一出來了,洗洗臉換身衣服,就進演藝〇了。

講師經紀倪紫傑:據說李雙江他兒子出來了! !有個名爹就是不一樣!

雨: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出了事總是用錢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