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獲感動上海十大人物 網友痛批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中國飛人劉翔日前獲選為「感動上海十大人物」,而由於其兩次奧運退賽,評選結果一出,立刻遭到大陸網友大肆抨擊,網民痛批:假摔感動嗎?「劉翔,你不配!」許多人質疑:「有沒有搞錯」。

大陸媒體報導,9月19日,第二屆「光榮與力量——感動上海十大人物評選頒獎典禮」在上海完成了錄製。包括劉翔在內的九位個人和一個團體獲選。劉翔因腳傷缺席頒獎儀式,而由教練孫海平代替領獎。劉翔以短片發表「得獎感言」。

報導說,「感動上海十大人物」當選者是經過網友投票和「專業評委」評選,在兩項評選中,劉翔都名列第一,以絕對優勢當選。

但網友對結果並不買賬,質疑「劉翔憑什麼再來感動我們?」有人甚至揶揄他:「去參加殘奧會!」也有網友調侃:「上海人被代表了又」。

網友對劉翔「假摔」耿耿於懷

網友們對「假摔」事件還耿耿於懷,劉翔在8月的倫敦奧運賽事中,參加男子110米欄預賽時,7步上欄失敗,第一個欄還沒跨過就跌倒,許多人認為有疑點、是「假摔」,更多輿論認為他是在「做秀」。

有網友諷刺:還演的是連續劇,沒完沒了了,真夠厚顏無恥的。

網友北京石景山metalguy說:劉演員主要是感動了田管中心和贊助商,至少沒有在奧運前退出,那樣大家都輸得太慘。上半年成績好了,感覺這次又有戲了,領導一鼓勵,贊助商一拿新合同,師傅一商量,完了,舊傷複發了。複發不要緊,說清楚就成,別拿全國人民當傻子,央視都提前知道跑不到終點,你非得裝得象個男人似的跳到終點。得了吧,感動個球啊,你師傅是得哭,一棵搖錢樹沒了,還是在他手裡沒的。2016別再去巴西了,別再讓拉美人民欣賞你的表演,也給小冬找條活路吧。

更多網友熱議

新浪山東濟南手機用戶:你可以怕輸不敢跑,國人理解。你可以傷病不能跑,國人同情。但你不能怕輸不敢跑裝能跑忽悠國人…忽悠一次罷了,您老竟忽悠兩次…別說自己是體制犧牲品,畢竟過億的廣告費您收了…

阿盟在線:我是上海人,我不同意。

寂寞吾瞳: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錢買個獎,沒什麼話題了總要自己製造點出來,不然贊助商不買賬你就哭去吧。

安徽吉他女孩:不但沒有感動我,而且還……我覺得他去參加比賽就是做作!說白了就是他有商業價值。

13818579121:我覺的他有點自知自明了,這個感動獎都不好意思自已去領了!

wxyzh601:把這樣的人推為感動上海人物,開了感動人物評選的惡劣先例。如此下去,人們會重新審視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欺詐等惡行將大行其道,國人的職業道德將蕩然無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