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基金:員工人事費用不高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1日電)保險安定基金董事長朱雲鵬指出,現在有39名員工,去年平均實際每人人事費用為每月新台幣11萬9843元,與立委所計算的不相符。

對於立委質疑朱雲鵬被安插到與專長無關的保險安定基金擔任董事長是政治酬庸,朱雲鵬出示證明,沒有領安定基金的薪資酬勞,連車馬費都沒拿。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李應元今天公布政府周邊機關平均年薪超過新台幣100萬元的單位,整理出一份「夢幻金飯碗排名」,平均每人用人費用以中央存保公司的195萬元奪冠,其次是,中正農業科技基金會的184萬4000元;第三,保險安定基金的174萬5000元。

朱雲鵬表示,如果保險安定基金平均每人每年費用為174萬5000元,換算為每月費用大約是14萬5000多元,但去年安定基金實際平均每人用人人事費用大約是11萬9348元,與立委所公布的資料不相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