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創新記錄 3天熱銷500萬隻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iphone5剛剛開始銷售,熱情的頻果粉絲就將它推上了一個新記錄。短短三天內,銷售500萬隻,雖沒達到預期的800萬,也已遠超之前的iphone4S的記錄。

蘋果公司在24日表示,最新款的智能手機iPhone5上市3天,已經熱銷500萬隻。由於需求量超過首批供應量,第一批iPhone5已經賣光。

不過,蘋果CEO庫克表示,蘋果將努力生產,保證每個想要iPhone5的顧客都儘快擁有它。

在此之前,一些分析人士曾預估, iPhone5有可能創下800萬的首發記錄,現在500萬的數據遠遠低於預期,不少人大呼失望。

對此,ISI Group的分析師布萊恩‧馬歇爾表示,這個數字沒有包含數百萬正在處理的訂單。因為,雖然這些手機已經發送給顧客,但除非顧客完成簽署協議這一步,否則就不能算賣了出去。他預計iPhone5首發量將在600萬至1000萬之間。

不過,即便只有500萬,這個數字也足以刷新iphone4S在一年前創下的,400萬的首發記錄。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