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深圳公安爆中共殺人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王立軍被判刑15年,但其牽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被中共刻意掩蓋。最近在香港公開申冤的前深圳龍崗區分局刑警張建華,披露曾親眼見證中共軍警摘取器官、殺人等黑幕,請看報導。

離開大陸十年,但張建華至今無法忘記曾在大陸見證過的公安黑幕。94年,上級無辜槍殺犯人黃世興,要他們也對屍體開槍。他不肯開槍,就被整肅。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這是警察的一個手段,把你也套進去。因為你向死者開槍,你也是殺了他。”

98年龍崗公安局運送外來人員時,摔死38人,花了5,000萬買通媒體。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甚麼中央電視臺那些都來收錢了,派個工作組在臺接待,足足有5千萬呢,就是那就案件花了5千萬,局長沒事,局長照當。”

從死刑犯身上摘器官,早已是公開的秘密。98年香港犯人陳龍在被槍斃,張建華冒死帶他弟弟赴刑場,親眼目睹器官被摘的恐怖景象。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打開那屍體,(裝屍體的)那個包有很多的血,2617是在裏面動了手術,取了器官,因為他看到裏面,空了很多。”

對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張建華認為這個不奇怪。因為中共花費國力四分之一來迫害法輪功,對待法輪功打死算自殺,甚麼惡行都幹的出來。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把他推給法輪功,這個不奇怪。中國這個法律在我們龍崗區根本就是私設, 人打死了我才要說你犯罪,把槍放在你身上。”

他呼籲各界關注中共公安黑幕,要求立刻停止殺害無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