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枉稱民主黨派的政治花瓶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 我鄭重承諾:按頓吃飯定時大便

有媒體報導,最近,湖南省祁東縣縣長雷高飛,在一份述廉書中承諾:不偷懶、不貪錢、不貪色、不整人。對此,作家喬志峰評論說:近年來,各地的搞笑承諾層出不窮,某地交警承諾,不看淫穢錄像;某地教育部門,要求中小學教師承諾“不姦污學生”;華南理工大學的研究生,宣誓承諾“不抄襲論文”;河南省漯河市,發起“十萬黨員公開承諾”動員大會,有的官員,甚至把“倡導節能降耗,堅持早、晚步行上下班”當作承諾內容。文章說,如果連這些東西都需要宣誓、需要承諾,那法律法規和道德底線又有甚麼用呢?長此以往,“城管承諾不打死人”、“食品行業承諾食品不毒死人”之類的嚇人說法,會不會,也成為某些人的“承諾”內容呢?含淚請求承諾癖患者們:你們當然有展示自己智商的權利,可是,拜託你們體諒一下我們貧苦大眾的心理承受能力好不好?就別再拿我們開涮啦。真是,風聲雨聲承諾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忽悠。各地的“承諾秀”此伏彼起。別人都在大義凜然的承諾,讓我羨慕不已。為了跟上時代潮流,我也趕趕時髦、承諾一把。可是,我承諾點甚麼好呢?“不貪錢、不貪色、不整人”之類的承諾,恐怕只有人民公仆才有資格。像我這種普通人,恐怕也沒這機會。苦思冥想半天,有了!我們這些普通人,除了整天為生計奔波,還得愛國、愛領導,還得學習雷鋒干革命,經常來不及吃早餐,有時候忙起來,連拉屎的空兒都沒有。常言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能準時、按頓吃飯,排便也不及時,必然損害身體。長此以往,必將影響到革命工作。乾脆,我就鄭重承諾:“今後一定按頓吃飯、定時大便。”

枉稱民主黨派的政治花瓶

中共宣稱的民主黨派,是指在中國大陸範圍內,除執政黨以外的民盟、民革等八個政黨的統稱。這些所謂的民主黨派,依附在中共的體制內,接受中共的領導,為中共專制體制搖旗吶喊,徹底淪為了中共的政治花瓶。網上有篇文章,通過作者講述,自己所在學校發生的幾件事,揭示了在中共專制體制下,民主黨派的 窘境 。文章說:學校民盟支部主委,邀請一位女教師申請加入該組織,這位女教師問:“申請書上要不要寫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主委說:“當然要”,這位女教師說:“那我還申請加入你這個民盟干甚麼?我還不如直接申請加入共產黨!”後來,這位女教師既沒加入民主同盟,也沒加入共產黨。還有一位男教師,向學校民盟口頭要求加入該組織。但是支部主委,看他連講師都不是,就說:“加入民盟的人,需要有中級以上的技術職稱或科長以上的行政職務;你還是以後再說吧。”這位男教師氣憤地說:“你們不讓我加入,那我就加入共產黨,來領導你們!”後來不久,這位男教師,果然加入了共產黨。現在已經當了處級幹部,好不神氣。還有一件事兒,這幾年學校進了不少碩士畢業生。民盟支部主委,想動員一名對民盟有興趣的碩士加入。學校黨委書記知道後,大為惱火,把這位民盟支部主委叫去訓話,責令他停止有關活動,不允許他和共產黨爭奪人才。文章說,台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多次訪問大陸,所到之處,會見了很多中共各級官員。可幾乎沒看見,他會見過中國大陸的民主黨派、包括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的領導人。不知道中國大陸的民主黨派的領袖們,對自身處於一黨獨大的體制下飽受鄙視的境地,有何感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