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公開賽 盧彥勳首輪敗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泰國網球公開賽,「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天在男單首輪碰上美國的楊恩,結果以7比5、2比6、5比7遭到淘汰。

目前男單世界排名65的盧彥勳,面對男單世界排名124的美國年輕好手楊恩(Donald Young),前兩盤彼此各下一城。

關鍵的決勝盤,盧彥勳雖然先破楊恩的發球局,並一度取得2比0的領先,但3比2的時候,盧彥勳發球局被破,從此落居下風,儘管盧彥勳緊咬到5比6,可惜被楊恩破發,激戰2小時17分吞下敗仗。

盧彥勳賽後表示,「非常可惜。」自己最後節奏有點亂掉,導致非受迫性失誤增加,最後輸球。

馬來西亞公開賽部分,台灣的王宇佐和馬來西亞的施堯明在男雙首輪,以2比6、2比6輸給大會第3種子、奧地利選手培亞(Alexander Peya)和巴西的索亞瑞斯(Bruno Soares)。

另外,在日本東京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公開賽,台灣的謝淑薇和西班牙選手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進入雙打次輪;莊佳容和日本老將伊達公子搭檔則在雙打首輪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