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媽孕氣好 樂透寶寶一起來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奧斯陸25日路透電)對挪威媽媽厄克斯內斯(Hege Jeanette Oksnes)來說,好運和生寶寶似乎總是同時降臨。

29歲的厄克斯內斯是1名加油站工作人員,居住在挪威西岸外海小小的奧斯特佛島(Austevoll)上。她每次要生寶寶時,家中總會有人贏得全國性樂透彩。

厄克斯內斯說:「這真是太瘋狂了…我們根本沒那麼常玩樂透。」她的家族數天前贏得1220萬克朗(212萬美元),這是他們6年內,第3度贏得大獎。

厄克斯內斯在一處加油站負責販賣熱狗,她於2006年生下第1個孩子,她的父親勒夫(Leif)在寶寶出生的前一天,在全國性樂透彩贏得420萬克朗。

厄克斯內斯3年後生下第2個孩子,而她在生產前一天也贏得大獎,據稱有820萬克朗。

厄克斯內斯18歲的弟弟托德(Tord)上周末也中了非常相似的樂透彩,完成連中三元的奇蹟,而厄克斯內斯的第3個孩子幾個月前才出生。

她說:「我先生認為我們現在已經擁有足夠的錢了。」

厄克斯內斯用獎金買了幾部新車,以及稍作些旅行,不過,她把大部分的錢都存在銀行,期盼有朝一日能找到1塊夢土,蓋1棟新房子。(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