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湖南三甲出爐 網友終於喊讚(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今年大陸各地選美風波不斷,從重慶小姐、海南小姐到廣西小姐都遭到網友的無情吐槽,稱「長得太醜」。而湖南的環球小姐21日出爐,這次網友對湖南小姐的好評甚多,網友紛紛稱讚:「還是湖南妹子漂亮啊!」

周菲喬笑容甜美奪冠

大陸媒體報導,2012年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湖南總決賽9月21日在郴州市揭曉。經過服裝展示、才藝比拚等環節的角逐,由郴州的周菲喬從33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奪下后冠,王燦和鄒伊婷分別獲得亞軍、季軍。廖藝璿等3名郴籍選手則分別奪得最佳活力獎、最佳旅遊形象獎、最具潛質獎。

這三位佳麗將代表湖南賽區參加9月底在西安舉行的環球旅遊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

相比較之前遭吐槽的環球小姐(微博),這次網友對湖南小姐的好評甚多,更有網友稱讚:「還是湖南妹子漂亮啊!」

網友「賀小米要養龍貓」認為:整體水平看著比之前山東、重慶、湖北的各種小姐們高出不少,湖南妹子還是給力的!「曉睿」則說:主要是之前的太難看了,顯得(湖南小姐)好像多漂亮似的。

昔日選美醜到太抽象

此前,大陸不少賽區的選美結果都遭到批評。最早是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前3強,其選美結果於7月6日出爐後慘遭網友「太醜」攻擊,還引爆黑箱操作的質疑。

之後環球比基尼小姐山東前三名與環球小姐海南賽區冠亞軍,又遭網友繼續狠批,甚至被評論說分不清楚她們「到底是男是女?」

最近一次則是9月16日,第23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中國廣西賽區在南寧市舉行總決賽,前三名仍然遭到網友調侃:「到底是選大媽?還是選超模?」「長得太抽象了」、還有人認為佳麗「名字比人美」。

這一系列的多米諾選美事件,再次證明,審美雖然受各人主觀的影響,但能引起如此廣泛的批判,可見審美還是有潮流和大勢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