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豬遊戲 台北全球同步首發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7日電)在全球開發出有10億玩家的「憤怒鳥」(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再推出新的行動遊戲App「搗蛋豬」(Bad Piggies),並選擇台北做為和全球同步首發的城市。

Rovio 今天與台北市政府合作,讓Rovio的新遊戲在台北透過搗蛋豬的氣球釋放,以及101頂樓的外牆發光二極體(LED)螢幕顯示,讓搗蛋豬「歡樂遊台北」。

這個由芬蘭行動遊戲開發商Rovio推出的「搗蛋豬」,是一款物理益智遊戲,共有4大關卡。

第1關玩家要用組合而成的運輸工具,將搗蛋豬從地圖上的起始點運到有蛋的目的地;難度在於,得要想辦法在計時時間內,利用木箱、木輪、噴氣機、吹風扇等組合成一台可動的車,讓搗蛋豬順利坐上車,還要沿路收集星型標記。

第2關則要藉由各種工具讓搗蛋豬飛上天等,還有隱藏特殊關卡,玩家每一關得到3顆星就可以再免費解開30關卡,遊戲運用到許多物理概念。

遠傳電信表示,已搶先引進「搗蛋豬」這款行動遊戲,即日起可在遠傳S市集免費下載;本週末還將在信義威秀、台北館前、台北車站、新竹竹塹、新竹巨城5家遠傳特定門市辦活動,贈送消費者Rovio芬蘭原裝的搗蛋豬氣球與貼紙。

遠傳電信指出,未來將持續與國際級的應用程式(App)開發大廠合作,引進更多有趣的App,帶動國內應用程式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