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奇出席世盟德分會成立酒會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7日專電)世界自由民主聯盟德國分會今晚在柏林舉行成立酒會,由會長德國國會議員費雪(Axel E. Fischer)主持。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及中華民國駐德國代表魏武煉出席酒會。

費雪表示,世盟德國分會將全力配合總會成立的宗旨,為推動自由、民主和人權盡心盡力。多位德國國會議員都加入世盟分會,這個以推動自由及和平為宗旨的組織的成立,在國會裡尚屬創舉。

饒穎奇致詞指出,世盟是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成員。這個國際性的組織結合全球愛好自由民主人士。他期許德國分會發揮影響力,推動自由民主的普世理念。

魏武煉宣讀總統馬英九的賀電。馬總統慶賀世盟德國分會成立,期盼藉由分會成立能夠建構國際交流平台,闡揚自由公理真諦,深化民主法治發展,彰顯人權普世價值,共同為促進世界和平與繁榮貢獻心力。

魏武煉恭賀世盟德國分會成立,也期盼全球各分會能與總會共同促進自由與民主的核心價值,讓世人都能享有真正的自由和民主。

出席酒會的德國國會議員包括古丁(Olav Gutting)、馬特費爾德(Andreas Mattfeldt)、瑞福(JosefRief)及謝佛(Anita Schaef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