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入盟天合周年 環球夢成真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8日電)華航加入天合聯盟(Sky Team)屆滿1年,已售出近百張天合聯盟環球套票,協助近百人一圓環遊世界夢,旅客年齡層從19至70歲都有,旅遊時間多為1至2個月。

華航去年9月28日以第15位聯盟成員,正式加入天合聯盟,今天滿1周年,天合聯盟成員也已增至18家。

透過聯盟的綿密航網,華航服務已擴增至186國、993個航點,每天飛航超過1.5萬個航班,提供全球520個貴賓室的使用。

入盟後,華航表示,為天合聯盟在台灣市場開啟環球套票的銷售。環球套票依飛航哩程數不同,分為2.6萬哩、2.9萬哩、3.3萬哩、3.8萬哩共4種,經濟艙售價從新台幣11萬到17萬餘元。

華航分析,與分開購票相比,環球機票可節省近25%,旅客可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俄羅斯、墨西哥、中東等;商務旅客也可以更經濟實惠的機票價格,拜訪世界各地客戶,行程規劃更便利省時。

這一年來,華航已售出近百張天合聯盟環球套票,旅客年齡層從19至70歲都有,旅遊時間多為1至2個月。

天合聯盟今年起針對所有超級精英會員、頭等和商務艙旅客,首創推出跨航空公司的SkyPriority天合優享計畫。

華航率先自3月15日起全面實施,目前已在72個機場提供優先禮遇報到、行李託運、登機、提領行李服務,並於特定機場提供優先機場票務及轉機櫃檯服務、優先證照查驗及安檢通道等項目。

天合聯盟迄今已於全球550個機場上線實施SkyPriority,預計2013年將達1000個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