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雙開」 微博炸鍋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穆英綜合報導)北京時間9月28日18:01, 中共喉舌新華網公佈,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報導稱,薄利用職權、薄谷開來利用薄熙來的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財物;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用人失察失誤,造成嚴重後果。此外,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此爆炸性消息在微博解禁,「薄熙來」這三個字不再是微博敏感詞,大量網友在極短時間內評論此案。

知名學者吳稼祥在微博這樣寫道:【薄案微評】薄的倒台,其王妃殺人,只是誘因,根本原因是權欲熏心,妄想爬上權力頂峰,不擇手段,結黨營私,不惜禍害一方,甚至把禍水引向全國。我兩年前就與人賭他不是進班子的問題,而是進班房的問題,顯然不可能知道他老婆會下毒。

中國當代歷史學家雷頤表示:請看兩會期間,Bo說:「我跟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資產,幾十年來就是這樣下來。」還說谷「在大連期間,把她的幾個分部一朝關掉。那是二十年前的事,現在幾乎就在家裏面,就是給我做一些家務。對她做出的犧牲,挺感動的。」

新浪名博作業本調侃:很想知道他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中的女性具體有多少個?很想拜讀觀看她們的藝術作品…..

著名前律師李莊在經歷了薄熙來對其的迫害後有所感,這樣說道:受賄2000多萬、濫用職權、與N個女人有染……開除黨籍,移交司法機關。紅唱黑打終於落下帷幕。

知名學者賀衛方:【教我如何相信你】「不管涉及到誰,不論權力大小,都要一查到底,決不姑息、決不手軟,決不讓任何腐敗分子逃脫黨紀國法的懲處。」他從擔任大連領導職務起就嚴重違反紀律,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越腐敗,越提升。這樣的體制如何讓我們相信你的信誓旦旦?何時你能醒悟:老一套走不通了!

一位網友表示:看來薄熙來20年刑期基本上是沒啥懸念了,夫人毒殺死緩,捕頭15年,這兩人都有重大立功表現,薄沒功可立,要立功就要泡方便麵了,所以屬於要檢舉沒人受理的問題,20年刑期剛剛好!

還有網友提出疑問‏:薄熙來禍害了多少女人?

青春作家述川一,代表作《幻.殺》的張春江卻提出這樣一個問題:請問除了表面罪像,關於活摘人體器官這宗罪中共需要怎麼解釋?

今年年初2月6日,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夜逃美領館,曝光了江派的代言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黑幕,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此倒台。然而中共高層出於保黨,一直在掩蓋薄谷案件核心真相。

據大紀元獨家報導,薄熙來夫婦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在江澤民甚囂塵上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大環境下,作為大連市長的薄熙來,大會小會積極傳達貫徹江的旨意,在中國大連監獄最早發生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屍體被盜賣的駭人罪惡。夫唱婦隨的薄谷開來是此罪惡的操作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