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密爾頓跳槽賓士 取代舒瑪赫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中央社柏林28日法新電)賓士公司今天表示,英國車手韓密爾頓(Lewis Hamilton)已經簽下3年合約,將取代7度世界冠軍「車神」舒瑪赫(Michael Schumacher),從2013年開始為賓士旗下一級方程式賽車(F1)梅賽德斯車隊(Mercedes)效力。

賓士公司在聲明中說:「韓密爾頓將取代舒瑪赫,舒瑪赫過去3年來對梅賽德斯車隊做出很大貢獻」,賓士形容韓密爾頓加盟,是梅賽德斯車隊的「新篇章」。

韓密爾頓將跟羅斯柏格(Nico Rosberg)一起賽車,羅斯柏格在梅賽德斯車隊4年,今年在中國上海站大獎賽首次贏得F1比賽。

舒瑪赫說,他很享受在梅賽德斯車隊的3年期間,但也承認成績不盡理想。

舒瑪赫在聲明中說:「祝韓密爾頓一切順利,祝車隊成功。我想要感謝車隊對我的信任,還有所有夥伴的無條件支持。」(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