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太陽光電展 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9日電)台灣太陽光電產業年度盛會「2012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將於10月3日起登場,包括新日光、友達、碩禾等國內外大廠,將展示多元的太陽光電研發成果。

台灣太陽能電池產量全球第二,品質與價格都深受國際買主好評,自2008年首度開展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PV Taiwan」也成為全球電廠和模組廠採購太陽能電池的重要平台。

今年展中推出精采多元的產品技術專區如「太陽能電池/模組/系統」、「HCPV高聚光型太陽能」和「DSSC染料敏化電池」專區等,完整呈現台灣太陽光電產業優勢。

展會匯集新日光、友達、碩禾、綠能、英穩達、茂矽、杜邦和保利協鑫 (GCL)等全球太陽光電產業重量級廠商,展出優質的台灣太陽光電產品及全球太陽光電相關製造設備與材料,完整呈現台灣光電產業創新研發技術能量。

同時,為提供業者最具效益的專業交易平台,主辦單位規劃「一對一採購洽談會」與「創新產品暨市場解決方案發表會」,協助業者快速掌握最新產品訊息、透視各國產業發展脈動。

「2012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 PV Taiwan」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SEMI) 、台灣太陽光電產業協會共同主辦,展期為10月3日至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