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抗議薄熙來被開除黨籍 群眾不要“人渣”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自從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中共中央宣布開除其黨籍和公職之後,大陸網絡一片熱鬧。很多網友發現,共產黨把薄熙來推到了“群眾”中來,因而“抗議”:“此種人渣是屬於黨的,群眾隊伍是不要的,我們要求保留其黨籍!”

騰訊微博網友成濤:“強烈抗議!這種人渣,我們群眾隊伍是不要的!!要求保留其黨籍!”,該微博受到很多網友追捧。

“積雪的山峰”:老薄開除黨籍之後就成了人民群眾了,真是鬱悶啊!

“哼-看我眼神”:請問:如果薄夫人對英國人晚點下手,如果薄不打王耳光,不是發生使館事件,那麼這樣一個利用職權收受他人巨額賄賂、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做事無底線的人會被開除黨籍嗎?

“蓮香”:還是不要污染了偉大、光榮、純潔的人民群眾隊伍,這種人渣群眾不收! !還是回襠裡去吧! ! !

“鏘鏘三人行”:薄熙來不是同志,就是人民的了,他還是當同志(或同性戀)好!

“簷下風鈴”說:堅決反對用這樣的人污染咱們群眾隊伍!強烈反對把違法犯罪人員開除黨籍污染群眾隊伍的做法!

也有網友對此現象語重心長地正解。

“墨白索士”:有很多朋友對把腐敗分子開除黨籍很不滿意,說是污染了大眾。其實咱們這是這樣的,雖然經常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是,黨員和代表是不屬於我們通常所說的“人”的。法律不能,也沒有權力管理或者處罰黨員和代表之類,所以必須"開除黨籍"或"免除代表資格"以後,法律才可能製約和處罰它們。

還有很多網友對中共對薄的指控詞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嘲諷不斷,甚至玩起了接龍遊戲。

“瓜爹的這種事情普通人說,叫“包養女明星”,韓寒這樣的文藝青年說,叫“是親人”,在GD口裡,說出“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就好像《新聞聯播》頭條,主持人正襟危坐,用莊嚴肅穆的語氣說了一段郭德綱的相聲…”

“Kane血戰CPA寡不敵眾慘遭凌辱ing”:舉頭望明月,低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CoCo”: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

很多人翻出薄熙來半年前在兩會上對著全世界媒體的表演,看著他振振有詞地辯稱:“不僅我兒子,我和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資產。”不由得紛紛感慨:這個薄熙來,又一次讓百姓看到了中國貪官的大嘴與無恥!這可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一級的高官呀!是黨的好代表啊,怎麼能開出黨籍呢,應該恢復其黨籍,回到“襠中央”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