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器官 麥塔斯給加政府提5建議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隨著薄熙來和王立軍事件的發展,國際社會越來越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參加多倫多舉行的論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和加拿大人有關係」的論壇時,向加拿大政府提出了5項建議,幫助制止這種地球上最邪惡的罪行。包括加拿大政府應該要求美國政府公布王立軍帶去美國成都領事館的材料。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演講中講述了自己多年來奔走世界各地,為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罪行的努力,特別是自王立軍夜逃美國領事館,據信留下中共系統活摘器官罪行的相關證據,讓這一反人類罪行得以更大面積的曝光。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採取措施制止濫用器官移植,現在是特別的時機,因為中共目前的政治問題,凸顯了活摘器官和迫害法輪功問題,已經成了中共政治局(鬥爭)的一個核心焦點,我們在加拿大應該抓住這一機會,制止器官移植濫用。」

大衛·麥塔斯提出5項建議,呼籲加拿大政府為制止這一罪惡盡一份力。

「向美國政府提出公布他們從王立軍得到的材料,當王立軍進入美國領事館36個小時,他談論了很多,我自信他肯定談到了更多情況,不止是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第二,我建議立法,對在海外參與器官濫用定罪。」

另外三項建議是:對到海外進行器官移植的病人,建立強迫性報告系統,目前法國有國會議員提出了相關議案,加拿大也應該效仿。

第四,禁止醫藥公司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藥物的臨床實驗。

第五,保險公司不應該支付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費用。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負責人安德森·良:「我認為作為個人應該負起一定的責任,儘自己的一份力,人們可以寫信,可以搞論壇,可以聯絡媒體,讓媒體更加關注,人媒體知道這是個重要的事情,他們也可以和中國聯繫,讓他們知道全世界都在關注。」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負責人安德森·良引用了一句西方的名言「任何人都不是孤島,每個人都是人類的一部分」。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已經突破了人類道德的底線,和東西方每個人的良知都有關係。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