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3展 商機3.5億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日電)結合雲端科技的電子3展將在9日登場,今年以「綠色電子智慧生活—電子科技創新趨勢」為展覽主題,共有 800家廠商參與,使用1500個攤位,可望創造3.5億美元商機。

由外貿協會與電電公會共同主辦的「第38屆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第5屆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及首度舉辦的「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將於9日至12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展出。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指出,今年的電子3展,包括10大主題館、11個國家50個廠商參展,規畫14大展區,呈現綠色化、智慧化、科技創新化、國際化等4大最新發展趨勢。

他表示,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具有悠久歷史,並衍生很多相關展覽,今年和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聯展,希望能發揮老幹新枝、浴火重生的效應。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處長洪銘欽指出,本次電子 3展,有800家廠商參與、使用1500個攤位,可望吸引5萬位國內外買主參與,創造3.5億美元商機,較去年的1.5億美元倍增。

洪銘欽表示,今年貿協也將擴大辦理包括「全球政府採購大會」等3項採購洽談會,邀請來自日本、新加坡、韓國、印度、愛爾蘭、中國大陸、波蘭、捷克等11國、共約50家海外廠商來台參展及洽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