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國王遊秘魯印加古城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利馬30日法新電)安第那通訊社(Andina)報導,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今天前往安地斯山(Andes),參訪秘魯知名的印加文明古蹟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報導說,阿布杜拉二世戴墨鏡,穿灰色休閒衫、卡其褲和藍白球鞋,有10名安全人員和秘魯警方人員簇擁保護。

阿布杜拉二世這次到秘魯,參加明天揭幕的南美洲和阿拉伯國家高峰會(Summit of South American andArab Countries)。這項會議由巴西前總統魯拉(Lulada Silva)倡議召開,有22個阿拉伯國家和12個南美洲國家與會。

預計有超過2000名外賓將參與利馬這項會議,包括國家元首與產業領袖。

阿拉伯國家與會領袖除了阿布杜拉二世,還有卡達(Qatar)國王哈邁德(Sheikh Hamad bin Khalifa AlThani)、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Mahmud Abbas),以及突尼西亞和黎巴嫩總統。

南美洲國家中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厄瓜多和巴拉圭的總統也將參與這次會議。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因爭取連任的選戰激烈,將不克與會,由外長馬杜洛(Nicholas Maduro)代表出席。(譯者:中央社林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