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女子高球賽 90好手競技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2012富邦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將於5日起一連3天在林口東華球場進行3回合54洞競桿,冠軍將可獨得新台幣60萬元獎金。

總獎金300萬元的富邦女子高球賽,今年共有7個國家共90名各國女將同場競技,其中包括77名職業球員及13名台灣業餘小將,比賽只打3天。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富邦集團長年深耕台灣,對於全民運動推廣不遺餘力,這次更以具體行動支持,冠名贊助高爾夫運動,讓她心懷感恩。

富邦女子高球賽是今年TLPGA的第6戰,也是富邦首度贊助的女子高球賽,富邦證券董事長陳邦仁表示,希望舉辦國際賽事,提升台灣整體高球環境,進而成為本土球員進軍國際的跳板。

另一方面,台灣球員過去常飄洋過海孤軍奮戰,如今把舞台搬回台灣,陳邦仁也期望,台灣球員能在家鄉父老面前展現實力,把冠軍盃留下。

出席活動的地主球員余珮琳則表示,球員需要的就是舞台,今年台巡賽的場次增加很多,身為球員的她們當然不能漏氣,「希望這第一屆賽事台灣選手能把冠軍留下,我也會全力以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