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育幼童最佳城鎮 烏金罕獲選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日專電)根據英國公布的一項最新調查,位在倫敦西部33英里的烏金罕鎮(Wokingham),是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中,最適合家庭養育年幼子女的城鎮。

家庭投資公司(Family Investment)進行的這項全國性調查,依學校教學品質、育兒服務、生活費用、犯罪率、房地產價格、公園與綠地普及率、休閒中心、博物院與劇院等設施進行調查。

烏金罕約有3萬5000名居民,是風景如畫的小城鎮,脫穎而出成為最適合育養孩童的城市,除了有聲譽良好的公私立學校,治安良好,還有教堂與藝廊,居民的收入平均年薪3萬3544英鎊,是高收入社區。

除了民風純樸,烏金罕連結倫敦的火車交通便利,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從這裡搭火車到倫敦南邊的滑鐵盧(Waterloo)車站,只要1個多小時。

其它被選為適合家庭居住、養育孩童的城市,依序是:烏利(Woodley)、常恩利(Chulmleigh)、萊特沃特(Lightwater)、雪比爾(Shebbear)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