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毛澤東園曬臘肉 十一火爆推特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國大陸從中秋節加上十一長假一共8天,有些學校放假更多。在10月1號,一張圖片在推特上火了。讓我們看一下微視頻趙培為大家帶來大陸的長假。

趙培:在推特上這張圖片火了,網友說,“毛澤東紀念園門口有人晾了兩排臘肉,笑尿我了”。由於中共的網絡封鎖,“臘肉”成了屍體停放在北京的毛澤東的網絡代稱,大家都用這個稱呼來鄙視毛澤東。毛澤東紀念園位於湖南省湘潭市韶山,毛澤東故居斜對面500米處,佔地370餘畝,投資4000萬。

十月一號中共建政恰恰是中國災難的開始,中國人喪失了自由、土地和傳統文化。毛澤東紀念堂門口挂臘肉是對中共所謂“慶祝”的嘲諷。這張照片在推特上風傳並讓網友大笑不止表明在自由環境的中國人對毛澤東的厭惡。

這個長假,微博上最火爆的一句話是,“長假最浪漫的事,就是宅在家看各地堵車”。中共集中放假和高速免費導致9月30號開始的高速大堵車。我們看一下圖片,堵在高速上的人們是進退不得,有聊天的、有遛狗的、有做體操的、有做俯臥撐的、有踢毽子的,更有歡樂的人在打網球,這也算苦中作樂。網友調侃,“下次再也不敢佔國家便宜;在家,不給社會添堵;過路費免50油費多250;三桶油笑而不語”。

中共這種統一集中放大假的政策也應該改變一下,尊重一下個人的選擇權。美國和加拿大一般是法定假期一兩天,員工會有兩個星期到四個星期的帶薪年假,想甚麼時候拿假期就可以與公司溝通。在節假日雖然會有擁擠的客運情況,但是大家都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調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