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損嚴重 壹電視易主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日電)壹傳媒1日公告指出,開台3年多的壹電視易主,主因是無法在有線電視平台全面上架,為停損而出售。

壹電視開台以來虧損嚴重,壹傳媒1日宣布已經與年代董事長練台生簽署出售壹電視合作備忘錄,議定交易價約新台幣14億元。

據報導,壹電視累計2010年度及2011年度已虧損新台幣61.51億元,總計至今虧損逾百億元,壹電視在無法全面上架的情況下,無法繼續以此模式經營。

壹電視除了確定易主,壹傳媒公共事務部總監張修哲說,將大幅裁員近1/5員工,同時終止壹多媒體的壹網樂隨選視訊和網樂通機上盒服務。

黎智英透過簡訊向壹電視員工致歉,簡訊指出,「電視失敗了,我無怨無悔,卻對三年多來在渺茫中仍奮力並肩作戰的同事深感歉疚。我的錯失使你們荒廢了三年寶貴的青春,我無以為報了,只剩下一句對不起,請你們原諒,並請珍重!黎智英鞠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