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女郎傳已確認28位 渝最美女警捲入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政治醜聞的主角薄熙來不但佔據各大媒體主版,更上了娛樂新聞的頭條。在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指控他,並獲得中央政治局會議審查通過的罪名中,被網民廣為轉發並大加嘲弄的,是他"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致使「多名女性」成為網路熱詞,薄案倍添娛樂色彩。而據最近媒體爆料稱,已經有28位確認名單,包括一位重慶市的「全國最漂亮女警」。

「多位女性」走紅網路撕下中共虛偽面紗

據《德國之聲》1日刊發文章表示,按照中國法律,「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並不直接構成刑事犯罪的證據,但是它在中共黨紀中屬於「生活作風腐化墮落」的道德範疇。中共一向高調標榜其組織和成員的「道德純潔」,從而獲得超越法律地位的正當性。

歷史學家普遍認為,毛澤東曾「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但他在著名文章《紀念白求恩》中,卻要求中共黨員做一個高尚、純粹的人。網民們查出,《重慶日報》2011年3月報道,薄熙來曾即席背誦這篇文章,「語調渾厚有力,全場掌聲熱烈」。

文章說,近年查處的大小貪官,幾乎無一不包括「生活作風墮落」、「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中共的「純潔」宣示和蔚成風氣的「腐化墮落」形成鮮明反差,使得這一指控成為激起民憤的一大法寶。網民們通過漫畫、虛構以及改寫中國傳統詩文,對這一現象進行挖苦嘲諷。「多名女性」成為多個網路論壇名列前茅的熱詞,與「薄熙來」不相上下。

薄熙來情婦涉渝機關幹部、「最美女警」

儘管不斷有評論指官方操弄輿論將嚴重的政治危機轉移為娛樂新聞,但民間網路對「多位女性」的關注熱度不減。近日,有海外博訊傳出消息稱,已經明確與薄熙來有性關係的女性達28位之多,其中有六位是他的秘書與重慶的幹部,包括一位重慶市的「全國最漂亮女警」。

消息說,有大連姓徐的商人為他安排過三位明星,還有幾位是薄在北京任商務部長時有人送給他的,他「一直沒有玩膩」。由於薄熙來玩弄的女性牽涉面比較廣,尤其是明星與「機關幹部」,其中有兩位明星不但安排給了薄熙來,還被薄轉手介紹給了另外的高官,成為「公共情婦」。至於「機關幹部」,其中至少有兩位不但「悔罪」,還供出了薄熙來的一些「癖好」詳情,目前這兩位都在照常上班。

消息來源還稱,由於以前高官如程克傑、陳良宇玩弄的女性都會被公布出來,薄熙來的也會公布幾位,但高層會很慎重,因為薄熙來情婦數量很大,其中僅少女就有七位之多,都公布出來不但對一些女性不利,還會造成不必要的社會影響。

消息來源強調,要公布那些利用了薄熙來職權獲利的女人。如果僅僅是通姦,或者無法查出是否有肉體關係之外的「不正常往來」,按照中共的原則,將不會公布情婦姓名。

消息最後指出,十八大后是否真要處理這些涉案女性及追隨薄熙來的餘黨,習近平將起主導作用,而習亦將根據薄的餘黨勢力大小與如何反映來定奪。但有一點已經確鑿無疑,薄熙來的餘黨肯定無望十八大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