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全耀:被移交司法的三位政治局委員咋都玩女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從陳希同到陳良宇,再到薄熙來,十幾年來被遺交司法的政治局委員一共有三個。儘管他們來自不同的角落,有天子腳下的北京,有繁華大都市之稱的上海,有霧都茫茫的山城重慶,卻有著一個共同的「特色」,除了貪污腐化,就沒有一個不包二奶不睡情婦不玩女人的。三屆政治局委員,十多年如一日,多麼難能可貴,中國「特色」?

真的,特別「色」,不只是嘴上說說,白紙黑字,都有官方媒體報導記錄在案,一個一個再一個。

記錄一,陳希同任北京市委書記後,自1993年1月至1995年2月,經常帶情婦某某與王寶森等人,到兩座別墅吃住享樂。

記錄二,1991年初至2006年案發前,陳良宇利用職權玩弄女性,先後與兩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致其中一人三次懷孕,並要求對方做人工流產。在此期間,陳良宇又與其他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陳良宇還利用職權為這些女性及其家人安排工作、獲取利益等提供幫助。

記錄三,薄熙來早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和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嚴重違反黨的紀律……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為什麼犯法違紀幹部都有男女問題?其實這才是中國特色的最大特色,而且早已成為中國式反腐的一道不可缺少的獨特風景。莫道君行早,風景這邊獨好。本博秦全耀因此感歎,倘若這三位政治局委員在事發前早死上個半年一年,對他們的評價一定是這樣的: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傑出的共產主義戰士、為人民的事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不只如此,全國還會停止娛樂活動,下半旗致哀。

薄熙來被曝露,還不是有人進了美領館。哈哈,跑進去一個王立軍,揪出來一個大流氓。從此老秦對薄熙來的「紅色江山」又有了意外的收穫:「紅」是唱紅歌,「色」是玩女人,「唱紅打黑」,就是「喝塗料」。「喝塗料」,能讓騾子變馬價,多賣點錢。「唱紅打黑」,流氓也能巧包裝,多騙點色。

難不成這就是咱中國特色?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