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龐德顧形象 克雷格遠離酒吧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日專電)受到全球影迷喜愛的007電影最新一集「007空降危機」即將上演,飾演詹姆士龐德的英國性格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說,為保持良好形象,他不再上酒吧喝酒。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專訪時說,飾演龐德讓他覺得自己有責任,照顧好007這塊招牌,必須保持良好的公眾形象,許多一般人做的事,他都必須放棄。

44歲克雷格過去很愛到酒吧喝一杯,他說,「現在我是詹姆士龐德,我不能在公開場合喝醉」。

克雷格去年6月與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英國女演員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結婚,兩人定居紐約。

他說,電影界的人說,40年前到酒吧裡喝酒,狂歡醉倒,放鬆一下,不管怎麼做,沒有人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現在情況不一樣,大家人手一台相機,如果在酒吧喝醉或在沙灘上穿的很清涼,消息馬上被傳遍。

雖然感傷不能再到最愛的酒吧過一般人的生活,但克雷格表示,他還是受邀參加了一些派對。

自1962年第1部007電影上映以來,克雷格是第6位飾演龐德的演員,對於不斷被拿來和之前的5名演員相比,克雷格說,每位龐德都有自己的風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