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網路黑寡婦被控企圖謀殺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日專電)加拿大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77歲女子美莉莎素有「網路黑寡婦」之稱,1日被捕並被指控企圖謀殺親夫及使用毒藥等罪名。她將於9日出庭。

美莉莎(Melissa Weeks)前名為美莉莎.弗里德里希(Melissa Friedrich),曾犯下謀殺親夫罪。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居住期間,還犯下偷竊罪。

她之所以獲得網路黑寡婦的稱號,是因為她極擅長於網上勸說初喪偶的鰥夫娶她為妻。

美莉莎1991年在諾瓦斯科細亞省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1條郊外小道上,開車輾死被下了重藥的前夫史都華(Gordon Stewart),前後共輾了兩次。定罪後,美莉莎被判刑6年,但服了2年刑即獲假釋。

美莉莎出獄後,她又在佛州認識了弗里德里希(Robert Friedrich)。兩人2000年在諾瓦斯科細亞省結婚。1年後,弗里德里希的健康迅速惡化,經常頭暈,說話也開始結巴,2002年死於心臟病。死後,他銀行帳戶中的存款也都不翼而飛。

最近,美莉莎又嫁給75歲的弗萊德•威克斯(FredWeeks)。但婚後沒多久,威克斯即患重病,9月30日因病情嚴重,被送往醫院。

醫師檢查威克斯病情後,感覺很可疑,於是向警方報案。當地警方表示,進一步調查結果顯示,威克斯的妻子有重大嫌疑。警方逮捕美莉莎後,指控她企圖謀殺及使用毒藥。威克斯經醫院治療後,已返家休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