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醫療報告 北榮最快7天提出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3日電)台北榮總院長林芳郁今天說,前總統陳水扁就醫至今體重降低近10公斤,醫師建議由家屬提供食物;檢查報告最快7至10天提出。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邀請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曾金陵,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邱議瑩質詢列席的台北榮民總醫院院長林芳郁,有關陳水扁轉院北榮戒護就醫進行身體檢查的狀況。

林芳郁表示,陳水扁發燒與尿路感染的治療情況有好轉,檢查報告最後將由負責診治的醫療團隊於7至10天內提出。

他認為,陳水扁需要持續治療,因為尿路感染抗生素療程還要時間。

另外,林芳郁指出,醫師發現陳水扁體重降低將近10公斤,院方建議由家屬提供食物。

邱議瑩追問,後續檢查報告是否會有保外就醫建議?林芳郁強調,這已經超乎醫療專業,院方會提出醫師建議。他說,院方對所有病人都是秉持醫師與醫療人員所應該做的。

陳水扁9月21日轉院北榮戒護就醫進行身體檢查,檢查重點包括泌尿、精神及神經等科,在檢查同時也依臨床需要,再安排其他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