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販毒 未成年女兒挑大梁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日電)屏東縣警察局恆春分局今天宣布破獲販毒母女檔,母親毒癮大,17歲未成年女兒挑大梁,指揮訂貨、送貨及收錢。

恆春分局今年3月底將橫行於恆春地區,以潘姓毒販為首的販毒集團一網打盡後,34歲的洪姓女子和17歲的女兒楊姓少女接收販毒網,組成母女檔販毒集團。

警方在跟監數個月後,今天進行查緝,將洪、楊母女及擔任送貨的31歲鄭姓嫌疑人逮捕,另逮捕8名販毒集團成員。

警方在洪姓主嫌家中查獲毒品海洛因6.1公克,毒品吸食器、毒品檢驗試劑及購毒聯絡用手機13支等證物。

警方表示,洪女沒有正當職業,毒癮深重無法自拔,為籌措吸毒及生活費用,鋌而走險開始販毒,並與未成年女兒共組販毒集團。

警方指出,洪嫌與楊女在接獲毒品訂單後,指派想追求楊女的鄭姓男子送貨給各藥腳。楊女並指揮販毒集團訂貨、送貨、收錢,讓監控的警方看得目瞪口呆。

警方在查緝時,發現洪嫌為了怕被黑吃黑,自備毒品檢驗試劑測試是否為真毒品及毒品純度,同時在家中裝監視器逃避警方查緝。

警方表示,其餘被逮捕的藥腳,多有吸食毒品的前科,有人還出入警局多回,警訊時,有嫌疑人唸小學的女兒打電話到分局,詢問什麼時候才能讓她爸爸回家。

11名嫌疑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