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全:預言文中的核彈篇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如果一個預言能準確將一個大的朝代、一個大的政權說准它到那一年會垮台的時候,事後人們在震驚之餘,往往願意用偶然、巧合來給自已一個看似不算十分荒唐的簡單解釋。如果有一個預言能將一個朝代的垮台時間具體精確到那一年的那個月,甚至繼續精確到那個月的那一天、那一天的那個小時、那個小時的多少分鐘前後的話,面對這樣的預言,我們地球上的幾十億人如果事先看到或者聽說過這個預言,還能剩下幾個人相信它呢?如果事後的某一天,人們突然發現它是那麼精準。相信這篇預言對人們產生的衝擊和震憾……

2012年9月12日我在發往海外正義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幾天後也發了一份給正義的大紀元網站)的預言稿件中說到「雙十立龍池,喜從驚來。鞭鳴華夏,萬民歡騰。」後經我再三考慮後,現決定將作者我本人寫出這段文字時想暗示的核心本意表達出來,也算是為了人類燦爛豐富的文化又添加了一點別樣的色彩。

我在前篇預言文稿中曾經說:

「雙十立龍池,喜從驚來。鞭鳴華夏,萬民歡騰。」

作者解釋如下:

龍池:這裡有三個含義。(1)喜愛龍的華夏區域、指中國大陸。(2)十二生肖中龍唱主角的年份、指龍年。(3)既然是龍池,池中有水,水面如鏡面。

雙十:這裡有三個含義。(1)指20,(2)指有二個10,(3)也指在中華民國的「雙十」國慶節這一天。

雙十立龍池:這裡指以20數字為開頭、以發表預言後的年份開始算起後的龍年,首先直指2012的龍年。在中國大陸這個區域,在中華民國的「雙十」國慶節這一天,當池中出現2個10的數字升出水面立在池中時,水面像鏡面一樣會出現另外兩個10的倒影,整個池中會岀現四個10。它們分別代表10月、10日、10時、10分。這段話指的是:中國大陸,當2012年10月10號10時10分出現的時候。

(說一點題外話,我個人認為:0代表空,10含「要零、要空」之音之意。中共垮台在10月10日10時10分,四個10相加後為40,代表著死至空。在中國近代史中,中華民國建國建政在先,中共國在後,中共之國實為盜取了民國大片土地後自立了一個國中之國,中共國自定的這個國中之國的成立日為10.1。而一直沒亡的中華民國的「雙十」節中10有2個,卻不幸被中共暫時搶走了一個(10.1),不過中共馬上要亡,亡在中華民國生日的這一天,也就是在這一天、中共國又不得不將其在六十三年前搶來的大片的民國國土交出來、交給華夏這個有五千年燦爛文明歷史的民族。這難到不是天意那又是什麼?這中間的含義思考起來感覺實在太深。不過中華民國的雙十節中有2個10,相加後為20,代表著它可能也很快會隨後走向兩空。即中華民國在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後、它的國號很快也將出現更新,也就是說中國很快將再統一,新的國號將出現。)

驚:除有「驚」本身的含義外,同時還藏有「京」的含義,指「京城北京」。

雙十立龍池,喜從驚來。鞭鳴華夏,萬民歡騰。解釋:2012年10月10號10時過10分左右、中共垮台,喜事佳音在人們的吃驚中從京城傳來。鞭炮聲響徹華夏,億萬國民歡騰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