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再解禁 大法退黨活摘一應俱全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繼新浪微博解除了對「薄熙來」、「活摘器官」等敏感字的搜索線之後,有網友又發現,在百度搜索引擎輸入「吉林真相網」,隨之可見關於法輪功的真相內容,包括法輪功簡介、九評退黨、活摘器官、薄熙來夫婦倒賣屍體等內容。據了解這是目前解禁資料最全面的一次。

通過百度搜索到「吉林真相網」,從中可以看到,從薄熙來夫婦直接參與屍體買賣的黑幕,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再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種種酷刑、包括天安門自焚真相分析錄像和老軍醫的退黨聲明,可以說中共當局最害怕,也最避諱的敏感內容,全部展現在百姓面前。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解禁是個大好事情呀。也可能因為薄熙來和谷開來的事情揭發了以後,那麼有關方面呀他就不得不被迫放開些網站。我想這是個好事情呀。」

有意思的是,前幾天新浪微博也解禁了「活摘」、「器官活摘」和「薄熙來」等敏感字眼;而這次解禁的「吉林真相網」,它的成立日期是8月26號,與谷開來被判死緩的8月20號也很接近,讓人不禁聯想這次如此大力度的解禁,意味深長。

香港訴江第一人朱柯明:「沒有人願意幫江澤民血債幫揹黑鍋了,他們也背不起。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再往下背,不僅國家民族要完蛋,這個政府首先要完蛋。它(中共其中一派)開通這個網站,人們可以不出國,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真相。」

隨著中共十八召開時間的臨近,隨著一層層黑幕和真相被越來越多人了解,各界都急迫想知道,這場宮庭大戲的結局。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