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財經和科技簡訊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財經和科技簡訊

美9月私營就業增16.2萬超過預期

美國薪資服務提供商ADP發佈的9月私營就業報告顯示,9月私營就業增加了16.2萬人,超出了預期的14.3萬人。9月份就業增加主要來自服務業,服務業增加人數為14.4萬人,而產品製造業的就業人數攀升了1.8萬人。

美8月房價漲4.6% 六年來最大

美國8月房價比去年同期上漲了4.6%,創下六年多來最大的漲幅。紐約的房價上漲了5.8%。
房地產資訊公司科絡捷(CORELOGIC)也表示,8月房價比7月上漲了0.3%,是連續第六個月增長。
科絡捷首席經濟學家馬克.弗萊明說,房價上漲越來越呈現地區性的不同,只有六個州房價繼續下跌。比如新澤西州,房價下降了1.4%。

蘋果將推出更小型iPad

繼iPhone 5熱潮之後,網路又傳出了一些有關新iPad的猜測。蘋果的元件製造商表示,蘋果的亞洲供應商已經開始大規模生產更小的iPad mini. 據報導,iPad Mini採用7.85英吋屏幕,支持3G,閃電介面位於底部,而且同樣採用了NanoSIM卡插槽。蘋果有望在17日正式發佈這款新的ipad, 搶攻年底銷售旺季商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