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指揮官盛讚王同義表現優秀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3日專電)在法國墜機身亡的空軍中校王同義,在法國進行交流訓練時,與盧克瑟伊萊班(Luxeuil-les-Bains)空軍航空基地法國同僚相處愉快,基地指揮官還稱讚他相當優秀。

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呂慶龍2011年11月要去南部參加救難直升機交機典禮時,曾特別前往盧克瑟探望王同義,基地指揮官還舉辦歡迎酒會。

呂慶龍表示,指揮官盛讚王同義的表現非常優秀,雙方合作非常愉快,認為交換人員計畫的經驗很可貴。

當時王同義高興的帶著呂慶龍參觀基地,並向呂慶龍表示,交流經驗非常好,法國同僚也都樂於分享經驗。他特別強調,法方的戰術思維和戰機維護,都值得台灣學習。

對於呂慶龍有關生活方面的關切,王同義曾表示,因為工作很忙,過得非常充實,時間一下就過去了,他要好好把握剩下一年的受訓時間。當時,他還很興奮等待女兒的降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