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打孕婦!」深圳女店主被腳踹至流產引眾怒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10月3號,一對男女逛完家居城后iPad丟了,遂與店主口角動武。當旁人高喊店主是孕婦時,女子衝過來一腳踹在店主的肚子上,同伴高喊專打孕婦!這一腳導致懷孕兩個月的36歲的劉女士流產。網友稱這是愚民教育的惡之花,結出的惡之果!

大陸媒體報導稱,劉女士與姐姐在羅湖樂安居經營著兩家衛浴用品店。前日下午3時,有兩名年輕人來到店裡看衛浴用品,兩人在店裡問了一陣,沒買什麼東西就走了。兩個小時后,兩人再次來到了店裡,說找不到他們的iPad了,問店裡的小妹有沒有看到過。小妹幫著翻看店內的物品、櫥櫃,沒有找到那部白色的iPad。劉女士姐姐插了句嘴,說「我看你(把iPad)捧在手裡走的。」

之後兩人又去了樂安居的其他店鋪尋找,半個小時后,兩人再次來到劉女士店內,指著劉女士姐姐罵,說「你他×的哪隻眼睛看到我捧著iPad走了。」男的罵,「你要是拿了我的電腦,你×的就死。」劉女士聽不下去,回了句:「那要是我沒有你的電腦,你媽就死?」男的就沖了過來,旁邊一家店的店主彭女士擋了一下,說「她懷孕了,別打。」劉女士的腦袋還是被對方打了一下。男的說:「孕婦怎麼了,我打的就是孕婦!」當時彭女士攔著男子,那女子就衝過來,一腳踹在劉女士的肚子上,劉女士要還手,被拉開了。旁邊的店主報警,劉女士坐在椅子上,一會兒感到肚子疼,警車先趕到,將劉女士送往了武警醫院。后經確認「胚胎停止發育」

目擊者稱,有人勸那名踢人的女子:「人家肚子都疼了。」那女的說,「我就踢了她一腳,她小孩要沒了,我這腳就成了人流腳了。」

此事一出,引發不少網友憤怒討伐之聲。

有網友對中國的教育進行抨擊:

@掩耳盜鈴and鴕鳥政策:老話:愚民教育的惡之花,結出的惡之果!
@才思敏捷175980:這種滅絕人性的事情只能出現在中國!絕望!
@白鷺楓丹:年輕不懂事,中國教育、道德培養的失敗!
@陳積無量x:一腳致人流產,沒有絲毫悔改,反而洋洋自得是「流產腳」。開放改革多少年了,自我意識長盛不衰,是不是教育系統的悲哀?
@微博新人5834098看來經濟發展與道德、人性、尊嚴沒有直接聯繫,需要的人的教育,而不是應試教育!!!呼籲人肉打人者!!!
@舊事惘然56496:中國的素質教育整體水平就這樣
也有網友建議二人去釣魚島:@文思如泉623530: 建議將打人者流放釣魚島 :

@sunbo1277:二位登上釣魚島不知敢不敢踹日本警察
@爐火純青11299:中國,你怎麼了。遍地貪官無賴。
@山人微博2010:兩個2貨,有本事你去釣魚島啊,在家裡發什麼瘋狗風
@胸有成竹510669:「專打孕婦」,這就是中國醜惡的人性。
@不要陽光:中國大陸人專打自己人,能打日本人的都跑到台灣去了。

對於廣東律師所說的,造成流產,尚不構成殺人罪。但該情節可作為刑案後果要素,作為對打人者加重刑事處罰的依據。 網友也是不認同:

@a93913940:這是故意殺人罪
@ittfzt:法律的意思是受精卵和胚胎都不算人,要產出才算,真有中國特色!
@無所不有940992:對女的應該判刑、知道人家懷孕還踢、分明就是殺人、人渣。
@楓葉秋舞:明知胎兒是生命,打的就是孕婦就是故意殺人。
@古罄:梅律師表示,造成流產,尚不構成殺人罪。請問律師同志,胎兒是不是生命?踢死胎兒是不是殺人?判輕判重那是另一回事,懷疑你是律師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