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捧薄熙來五毛們 爆經濟問題被控制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10月3號,微博上有網友爆了一個關於挺薄熙來知名人士的料。原文是這麼說的,“可能真有報應,剛剛和北京有關部門的朋友通電話,已證實有幾個著名五毛被有關機關控制了。不是政治問題,而是非法獲得利益的事情”。

這個訊息與之前一名“秦火火”網友的爆料是一致的。他在爆料中說,“司馬南的最新消息:此人正在接受調查,其微博目前由人代筆,他今天中午的起飛為代筆”。

當年熱捧薄熙來的左派知名人士一個集中的地方是“烏有”。“烏有”的經濟問題有兩種可能,一個是烏有收受薄熙來的錢。微博爆料,孔慶東和司馬南收了重慶100萬。

另外一個經濟問題是“烏有”騙取毛澤東崇拜者的錢,這些崇拜者都是經歷過毛澤東時代的中老年人。根據網路爆料,“烏有”用極左口號吸引老年人參加烏有組織的活動,再以健康培訓班的名義給那些老人洗腦,讓老人家花高價買下所謂綠色產品。網友評價,“烏有之鄉不僅洗空了老人的腦袋,而且還洗空了他們的錢袋”。

除此之外還有爆料說,司馬南本人還有當初跟著趙本山忽悠“蟻力神”的醜事需要交代。2007年,“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113萬養殖戶被騙,涉案金額達到上百億。趙本山是“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後臺。當時,司馬南為“蟻力神”的晚會當過主持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