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商 量產迷你iPad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在蘋果力圖保持競爭力,對抗Google和亞馬遜公司等競爭對手生產的平板電腦之際,蘋果的亞洲零組件製造商高階主管表示,已開始量產iPad Mini。

蘋果(Apple Inc.)iPad Mini可能會在兩週內,也就是10月17日現身,11月2日正式開賣。

兩名消息人士表示,較小型的iPad配有7.85吋液晶螢幕,解析度比3月上市的新iPad低。目前iPad 9.7吋的螢幕從2010年首度亮相後沒有改變過。

消息人士表示,南韓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 Co.)和台灣友達上個月開始量產iPad Mini的LCD螢幕。

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部落格數位包打聽(AllThingsD)上個月曾報導,蘋果計劃於10月推出這款較小的平板電腦。

蘋果並未回應置評要求。

蘋果iPad Mini將在成長飛快、競爭白熱化的市場環境下誕生。自從第一代iPad上市後,蘋果的對手也紛紛推出尺寸、性能和價格不一的平板電腦。

Google 7月推出7吋的Nexus 7,要價199美元。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Kindle Fire平板電腦也於上個月發售,入門款要價159美元。蘋果3月發表的最新iPad 499美元起跳。(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