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萬人困山 夫妻要退票遭保安捅10刀(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綜合報導)近日,華山景區因纜車不能負載造成上萬遊客夜困山頂下不來。網上傳來消息說,當遊客要求退票時,收費處不予退票,遊客與管理方發生了衝突,其中有1夫妻在要求退票的過程中,被景區約20名保安痛毆,並慘遭保安捅十刀。現場採訪記者機器被砸。

大陸媒體報導,10月2日下午因遊客激增,超過纜車運送能力,發生萬人滯留華山。大部分遊客在上山前已經購買了往返車票,遊客封堵華山景區入口要求退纜車票。結果遊客與景區之間出現爭吵打鬥。

有人發布微博稱,一對滯留夫妻因要求退票,與景區保安發生衝突,結果被景區保安痛毆並捅了十數刀。

之後,當事人@縱傷夫婦在微博上稱:昨晚在華山要求退票,被景區約20名保安痛毆,更殘忍的是丈夫被捅9刀(其中2刀在頭上),妻子背部中2刀。陝西電視台記者前去採訪,機器被砸爛。目前兩人均在醫院治療。景區領導一直都沒有出現。

受害人之一@縱傷表示,當初結婚的時候,妻子因要照顧她的姥姥,所以他們沒有去度蜜月。今年五月份他的姥姥去世了。出於對妻子的愧疚,在這次假期想圓一下他老婆的蜜月夢,沒有想到一場飛來橫禍卻降臨在他們身上。

他在自己的博文中還寫道:“我不怕疼,當時我受不了我老婆受傷。並呼籲網友幫助他們兩個。無權無勢只想維護自己權益的人。”

@縱傷妻子閨蜜的朋友@衛晚,在她的博文中還表示:具體狀況不太清楚,女生太激動了,一說就哭,打了好幾個電話沒能問明白。就世道是因為纜車不能負載導致遊客滯留,要求退票引發了衝突。但無論如何,這樣要捅人九刀,刀刀在胸口附近,就是奔著要人命去的,至於這麼深仇大恨嗎?多謝大家關心。目前當事人均已脫離危險。

據悉,當天由於景區內提供的中巴車運力不足,華山景區仍有上萬名遊客滯留山上,想下山只能徒步走完將近8公里的路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