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巡邏有斬獲 基警屢抓毒蟲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4日電)吸毒人口增加,警方巡邏常緝獲毒蟲。基隆警二分局今天表示,分別在信五路、深溪路,查獲2名男子因持有毒品送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信六路派出所警網2日深夜巡邏時,經信五路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朝巷弄閃躲。

警方立即盤查發現,吳姓男子為警方列管毒品人口,另名李姓男子神色慌張。警方要求李男自行將身上攜帶的物品拿出來檢查,李男主動交出安非他命毒品。

另外,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日前在深溪路處理民眾聚集滋事案件時,一群男女正要散去,警方包圍盤查,發現染金黃色頭髮的黃姓男子為列管毒品人口,並在他身上起出搖頭丸。

黃男說,他受邀前往深溪路幫朋友吶喊助陣,壯大聲勢,身上帶毒品準備與朋友狂歡,未料遭警方查獲。

警二分局表示,員警夜間落實巡邏勤務,盤查可疑人車,破獲毒品案。

警方說,毒品人口愈來愈多,殘害身心,千萬不可嘗試陷入泥沼,免費戒毒成功專線可提供給需尋求幫助戒毒的毒癮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