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日本為什麼敢對釣魚島「國有化」?(三)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六)

歷史從來都是一面鏡子,鑑照往事,照亮後人。從以上這段中日兩國歷史比照來看,我想每一個中國人都會深有感觸,感嘆不已,中國與日本的民族精神的確在經過歷史車輪滾滾向前中發生巨變,日本人走上了現代文明之路,中國人卻從文明走向野蠻,而且始終走不出歷史輪迴的宿命。這就是命運,歷史的命運!這一點反觀今天全面復辟專制的「天朝」,認真比較這段歷史,是不是有其驚人的相似?

追昔撫今,看看今日的中國,與滿清時期又有什麼區別?到處是一片腐爛變質,墮落潰敗,錢禽人獸,群魔亂舞,這樣的一個專制流氓、獨裁暴政、愚民奴役、扭曲人性、踐踏人權、蹂躪生命、禁錮思想、扼殺真理正義、沒有自由精神、極度不正常的國家,怎能融入世界一體化?怎能轉上現代文明之路?怎能實現民主自由?怎能成為世界文明大國和強國?

看看這個當今「天朝」的專制暴政、權力黑化、權貴流氓和腐敗墮落,比起滿清王朝的腐敗無能只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是人類歷史上所有國家中最黑暗、邪惡、流氓和無恥的一個國家。當別人在世界經濟危機時期,所有國家的政府都全心全力投入怎樣擺脫困境走出危機,而中國「當代天朝」這個自稱人民的政府卻竭盡全力誓死維持獨裁專制政權在爭權奪利殘酷內鬥刃民禍國中進行權益分贓、血雨腥風和生死博弈,而且在權力黑化權貴流氓的集權中赤祼祼血淋淋的搜刮民脂民膏,甚至公然暴力搶劫,漠視生命,踐踏人權,與民為敵,時至今日還依迷戀暴力,依靠高壓和屠殺來維持政權。

看看這個自導、自演、自唱、自樂、自詡和自殘的和諧特色、病態瘋狂的國度,當別人怎樣努力的促進經濟、改善民生、創造就業、擴大內需,而中國政府卻不斷給權貴集團輸送利益,加大撒錢投資勞民傷財的項目,以種種理由抑制民營企業大力扶持壯大國有企業(權貴家族),壟斷經營,官商勾結,出賣國家,浪費揮霍,畸形經濟發展,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獨裁政府卻死死盯住人民的腰包,為了自救全然不頑百姓死活,大量印鈔票促使貨幣貶值,變相稀釋和悄悄偷走民眾的存款,而且還厚顏無恥邪惡至極地繼續不斷以通貨膨脹和苛捐雜稅的吸血壯大,變本加厲搜刮民生增加政府財政收入(土地財政就是一個最典型血腥事例),甚至公然暴力搶劫,殘殺百姓,簡直無法無天,這哪是一個正常國家的政府所為?更令中國人痛絕憤恨的是,這個萬毒邪惡並把大量搜刮民脂民膏的投入維穩經費來對付血汗供養它的人民,而且這種維穩經費遠遠超過軍隊的經費,維穩經費和軍隊經費成為牢牢壓在中國人民頭上最大的兩座大山,也是獨裁暴政唯一依靠這兩座大山牢牢綁架和壓制中國人的「生命自由」、「人權尊嚴」和「民主追求」、「正義抗暴」而採取堅決絕不手軟的血腥手段鎮壓和鞏固其特色的權貴政權,而且變本加厲。它的暴政和殘忍、腐敗和貪婪只有不斷激化矛盾、加劇社會仇恨、加大官民對立,民怨沸騰和社會矛盾已經到了極限,現在把人民推到無路可走的生存命線上了,迫使人民面臨著做出決然「生死抉擇」的時刻!更可怕的是,這個獨裁政府居然還堂而皇之強詞奪理的製造惡法和公然打擊、鎮壓信仰民眾、民主異己人士和維權人士,試問這樣一個以人血祭奠來滿足私慾的政權,而且充滿對權勢的貪戀、對物質的貪婪,對人權的踐踏,對生命的蹂躪的反人類、反人性、反人道、反人民的獨裁政權,並且在國家危難時刻,集體權貴攜款外逃,棄船而去,全然不顧養育他的人民,它能為人民服務?能保家衛國嗎?能捍衛釣魚島的主權嗎?

痛哉!悲哉!天涯何處是神州?人間正道是滄桑!我泱泱中華,這是哪裡造的孽,遇上這樣一個比蛇蠍還萬毒的邪惡!可憐的中華子民們,你們可曾知道麼?

當在國家危難時刻,日本的明治天皇把自己的個人首飾都損獻出來了建設自己的國家,而中國的精英集團權貴官僚卻貪婪無度集體貪污腐敗而且高度一致攜款外逃,棄船而去;

當日本在甲午戰爭中給滿清帝國致命一擊,並在1895年簽訂的《馬關條約》中,要求中國賠償日本白銀2億兩,並割讓台灣、澎湖列島、遼東半島給日本的幾十年後,而作為二戰戰勝國的中華民國被後來顛覆國家全面復辟專制的獨裁政權,為了在國際上爭取得到他國認可其合法政權和外交地位,不斷犧牲人民的血汗和生命,掏空國庫慷慨無私援助那些亞洲和非洲小國,尤其是竟然免去日本對侵華戰爭中給中國和中國人民所遭受戰爭創傷的所有戰爭賠償,而且還喪權辱國,釣魚島就是當時遺留下禍根;

當日本在戰後用不到十幾年就建立起來的法治化、自由化的市場經濟,迅速把一個潰敗的國家走向繁榮富強的國家的時候,而中國卻在「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的「土改反右」、「大躍進」、「大饑荒」和「文化大革命」的共產鬥爭中血雨腥風,屍體遍地,而且不可思議的是在三十幾年改革開放的帶血GDP中依然摸著石頭過河,渾水摸魚,肥了權貴,富了貪官;

當日本如何在開放市場中大力發展自由經濟、高科技產業和塑造民族品牌,中國卻只能以低廉的勞動力去創造外匯,繁榮他國,養活權貴,破壞生態,出賣國家和剝削民生;

當日本的準媽媽從懷孕開始就能受到政府的營養供給與財政補貼的時候,中國卻以暴力、野蠻和殘忍的血腥手段在反人性、慘無人道、強制墮胎的計劃生育中踐踏人權,蹂躪生命;

當日本早已實行了房產終身制,並且日本的房價大體是日本人一個人的年薪的5-7倍的時候,而中國人努力拚命一輩子也掙不到買一套房的錢,甚至幾代人的苦拼都買不到,只能忍辱負重甘當房奴,世世代代為70年產權問題困惑和發愁;

當日本普遍實行了終身僱傭制,日本國內工薪階層工資最大差額不過2-3倍,並享有高福利幸福生活的時候,而中國人總是在神馬都是浮云生死不起的奴隸生活中忙著找工作和為一日三餐發愁,更悲催的是中國的大學生不斷與農民工搶工作,而且中國人工資高低卻相差幾十倍,甚至數百倍千倍;

當日本人面對自己地震中的核輻射洩漏不驚不慌鎮靜自若全力應對的時候,而中國人卻因為這個千里之外的鄰國發生的核輻射洩漏驚慌萬分舉國上下上演一場搶鹽鬧劇;

當日本人禁止那些破壞生態環境的企業在本國建廠的時候,而中國人卻當政績工程陞官發財搬到中國當作GDP增速來歌功頌德,剝削民生,絕送後代,並上演「啟東人民」攻佔不作為的政府大院和扒光書記的抗義運動;

當日本人團結一致發憤圖強的時候,中國人卻在「錢禽人獸,群魔亂舞」中爾虞我詐,相互殘殺;當日本人舉國上下全力應對經濟危機的時候,中國人卻在「集體腐敗,攜款外逃」中全盤潰散潰爛;

當日本的海上保安廳的部分保安人員和沖繩縣警察本部的數十名警察登上釣魚島,準備對付有可能登陸該島的台灣的一艘保釣船的時候,中國的警察也不示弱,隨後擊斃了多位抵制強徵的中國農民,而且極狂囂張揚言:打死幾個又如何?開槍!不就是賠償幾十萬嗎?

……

中日鮮明對比的事例要列舉的太多了太多了,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表達,也不敢再比照下去了,我很怕,怕那些為了一條小貼子「五毛錢」出賣靈魂的中國人罵我為賣國賊,怕那些被洗腦魔化了的愛國糞青給我扔磚頭……但父母給了我一副錚錚傲骨的賤骨頭,天生我就是一個很倔又很擰的性格,為了讓更多善良的同胞瞭解真相,早日覺醒,我還是忍不住多嘮叨一下。

日本人經過「明治維新」轉型成功和二戰慘敗的痛苦反思,在短短的半個多世紀時間,就發展成為一個世界經濟強國,實在令人感到震驚,我們中國人千萬不可輕視這個彈丸鄰國,雖然它給中國人帶來的災難創傷讓我們痛恨入骨,但面對這支中華支流的文明島國那種堅韌、團結、奮發和進取的精神,令我們由衷感嘆和十分敬佩,從日本的幾十年迅速發展中,太多太多足令我們中國人感到無言以對和自愧不如,不對比不知道,一對比嚇一跳:中國和日本的真實差距太大了!無論是經濟、技術、軍事、產品,還是文化、道德、文明、諾貝爾獎項獲得者,尤其是民主、自由、民生和人權方面,等等,我們只能望洋興嘆!隨便列舉一些數據都足以嚇我們中國人一大跳。

從經濟上,我們就拿幾年前一些數據對比,這樣更能說服人。2004年日本國內的GDP總額是48707億美元。加上國外收益換成成GDP總額,日本的資產高達125676億美元,是當年美國117350億美元的GDP還要多出8326億美元也就是說,到2004年,日本佔有全球35萬億美元GDP總額的1/3強!美國並不是實實在在的世界第一經濟強國,日本才是!有人說,2011中國GDP已超過日本成為世界第二經濟(就算是吧),然而在中國經濟最高峰的2007年,中國農村居民的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為3223.85元,人均日消費是8.832元,按當年匯率折算,相當於1.162美元,這一消費水平低於世界銀行的全球生活貧困線標準(人均日消費低於1.25美元),而且數幾億的中國人生活在這樣窮困基數中,現在更不用說了,面對經濟全面衰落,大批大批的製造業宣告破業,尤其是民營企業,億萬萬人無業可就,民不聊生,疾苦萬狀,生不如死。而日本依然人均卻達到幾萬美元,不用去猜想,中國經濟每年高速增長和繁榮昌盛的背後,全地球的人都知道這些只不過是中國的經濟數據都是人造的,其繁榮昌盛也只是假象虛表的一面,這些都可以從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生死不起的切身生活中真切感受到。

不要說經濟上,就拿人才來說吧,為什麼日本有十五位諾貝爾獎獲得者,本土有十二位,其中三位加入外籍,而號稱五千年文明、擁有近十四億人口中國大陸本土的中國人,目前卻一個都沒有?這又是為什麼呢?我們大宋時期都已經產生震撼世界的三大發明,難道是我們中國人的愚蠢和弱智嗎?好好想一想吧,我的中國同胞,多動點腦筋想想幾下,你自然而然就會明白了是為什麼?

其它的如政治、文化、軍事、道德和文明我們就不用比較了,我都不好意思比下去了。

一個在封閉衰落、深刻自省、徹底反思和奮發圖強的民族,一個如此文明、公平和強大的國家,一個號稱資本主義實際為現代文明的國家,怎能不受到世界的尊重。可是,中國CCTV的節目中天天喊著自己多富強,在世界上地位多高,實際呢?中國的奴民在國內去哪裡都要辦暫停證,在國外,照樣需要簽證。日本呢,可以說是世界最大的免簽證國家,這就是一個國家文明和實力的象徵。

事實已勝雄辯。在此,我要嚴正告訴那些比驢還愚蠢可悲的、經常動不動就辱罵自己同胞為賣國賊的五毛糞青們,別以為自己上街嗷叫幾聲,狂暴地砸了同胞幾部車,甚至趁火打劫,渾水摸魚,就仗勢欺人勢高氣昂認為自己很愛國,你那是虛弱無能的表現,是為了一條小貼「五毛錢」出賣靈魂或者是被豢養「偽愛國」和「假民族」主義的暴力打劫,是地地道道的助紂為虐,是丟盡中國人的臉,是在恥辱中國人。你有種請先把你們家裡的空調、冰箱中的壓縮機、電視中的處理芯片、日本手機、索尼筆記本、卡西歐手錶等日貨扔掉,把你們家中的豐田、本田等汽車砸爛,把你們腦中的日劇、AV刪掉,再把自己老婆或女朋友的東洋之花、資生堂等日本化妝品統統倒掉,然後才有資格再出來壯陽表演,不過對於真正愛國人士來說,這些都只是一個愚昧無知、喪心病狂和腦殘懦夫的表現。

日本為什麼成為世界強國,歷史已經告訴了中國人,我們與日本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一直在專制暴政奴役的奴隸社會中生活,甚到都不如奴隸社會「勞動所得」的正常生活,現在連最起碼做「人」的權利都沒有!在一個都不把自己人民當「人」看待的國家,怎麼與日本競爭?在我們與日本人同樣與別人發生衝突的時候,日本人會笑著面對敵人,並且賣給他優質的日本商品,賺到他的錢,等到對手完全依賴日本產品和技術的時候,這個國家已經變成對方的經濟殖民地,已經不戰而敗(現在中國經濟以及外匯儲備,面對歐美日等發達國家,何嘗不如此?)。而我們這些可憐的奴隸們呢,穿主子的恩賜衣裳、看著皇帝宮廷大戲和和諧肥皂劇,唱著紅歌,跳著樣板戲,與紅魔亂舞,還在人家精心耍弄的劇本中「你幸福嗎?」,竟然全力配合響應「我很幸福!」,然後美美滿滿地為一日三餐而奴役忙碌著,並吃著地溝油、啃著毒饅頭、喝著毒牛奶、吃著毒大米甚至冒著被暴力強拆無家可歸和家破人亡的生命危險,而且相互默契津津有味在爾虞我詐和相互摧殘中與虎謀皮,與狼共舞,感激涕零,河蟹生活。匪夷所思、貽笑世人的是,幾千年以來,唯一不變的我們除了甘願一輩子當奴隸,還高度一致地保持著阿Q精神,不斷在主子面奴顏媚骨,最後剩下的只會在街頭中流氓暴動和痞子謾罵。

這就是今日中國人的真實生活,一個沒有從來都沒有過自由精神和獨立人格的國家,一群美滿幸福地生活在奴性文化和特色社會裡的中國人!漫長專制的歷史輪迴塑造了一個畸形民族的病態文明,造就了一大批自以為是、愚昧無知、神奇狂歡的中國人。

喪失了民族精神的國家,自然就喪失了良知、正義和血性。沒有血性和正義的民族,當然是沒有希望的。67年前,在悲壯慘痛的十四年偉大的衛國戰爭中,我們靠的是什麼?靠的就是蔣介石先生這樣具有民族大志和國家胸懷的民族精神!靠的就是民族英雄蔣介石先生「攘外必先安內」的戰略和智慧,並帶領中國軍民以長期消耗和游擊的策略浴血奮戰、頑強抗日以及在美國的幫助下等戰勝了日本!蔣介石先生所面臨的,不僅有外患,更有內憂;不僅有日本的侵略,而且有赤色帝國蘇俄的顛覆;不僅有軍閥殘餘的連續反叛,而且有流氓赤匪大規模的武裝叛亂和叛國。當是之時,以蔣介石為代表的中華民國政府和中國國民黨雖然面臨「數面作戰、國無同類」的困境,卻仍能團結國人,內平叛亂叛國,外抗強敵侵略,非但沒有亡國,並且正是在這一場反法西斯戰爭中,蕩盡了百年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奇恥大辱──廢除了不平等條約,收回了東北、台灣及澎湖列島的主權,以一積弱之國而成為世界反法西斯四大領袖國之一,爭得了舉世公認的榮耀。在這場偉大的衛國戰爭中,以蔣介石先生所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中國國民黨的中華英雄兒女對日抗戰的堅定意志,和指揮對日抗戰的正確戰略,並能堅持維護國家統一、反對種種顛覆和叛亂。否則中國人民不但會付出更大的犧牲和痛苦,甚至完全可能招來亡國滅族之禍。誠然,在這生死攸關的衛國戰爭時期,中華民族的軍人正是有著這樣的熱血氣質,具有這樣的民族使命和正義,才使我們積弱的祖國在頑敵面前表現出了無畏的犧牲精神與衝天的英雄氣概,才能戰勝頑敵的長期侵略和可怕侵略。由是,蔣公介石先生才是真正讓中國人民從此站了起來!

67年後,在當今整個早已沒有硝煙瀰漫經濟一體化的世界多極發展中,日本的戰略目標已經不再是中國,因為對於兩千多年始終都跳不出專制魔窟甘願當奴隸的中國人,對於一個只為了統治集團的私心和政權而不顧老百姓死活且只輸出原材料與勞動力、輸入產品與血汗的國家,它已經被經濟殖民了,更可怕的是,這種經濟殖民是以「人」為代價、犧牲百姓生命人權和破壞生態壞境而吸血壯大,而且在一小撮權貴流氓操控下刃民禍國,全面走向國富民窮、權貴民賤、賣國求榮和喪權辱國,這種畸形不正常的市場開放和經濟賣國,比日本十四年侵華戰爭所遭受的傷害和破壞還要慘重得多,今日中國人民的悲催和苦難,在獨裁暴政下都不知道還付出多大沉重和無數血淚的生命代價。

可是,直到現在,我們的某些中國人,還辱罵抗日民族英雄蔣介石為獨裁漢奸,還這麼顛倒是非,混淆歷史,歪曲事實,製造仇恨,而且還想以文革餘孽來暴動社會,達到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進而作亂中華,禍國殃民。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信息文明的今天,居然還有諸多陳腐的中國糞青說人家小日本就是一個極其野蠻、狹隘和經濟衰落的國島,甚至還帶著「天朝」大國那種愚昧無知的眼光輕蔑日本。無論怎樣的比較,日本都是中國不可忽視的一個鄰國,一個始終讓中國人頭痛和值得學習的國家,人家日本雖小,但從整體文明和實力來看沒有哪裡比不上中國,論素質,出國過的中國人都知道日本人最講信用和規矩,而且還保留著中華原創文明的具有一種謙虛、自強、堅韌、向上和進取的支流民族精神!

中國人這種扭曲和狹隘的民族心態,其實是樂壞了這個我們恨之入骨的鄰居日本,也樂壞了北方那個長期侵吞我們大片國土的北極熊惡鄰,更樂壞了東南亞那幾個與我們爭奪南海領土主權的小國。過去日本人視我們中國人為支那人,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蔑視我們中國人,因為我們中華民族整體墮落了。日本人看不起中國,就是因為它看透了今日中國與滿清一樣有一個流氓邪惡、腐敗無能、欺壓國民和賣國求榮的獨裁專制政府。當日本從二戰中吃了美國的兩顆安心丸後,又再一次舉國上下自省反思、奮發圖強和埋頭苦幹直到再次崛起,成為真正的世界經濟大國,而中國呢?卻高舉特色旗幟在「絕不」中搜刮民生、吸血壯大、扭曲人性、禁錮思想、扼殺自由、踐踏人權和蹂躪生命,荒誕不經走向畸形怪狀,錢禽人獸,群魔亂舞。日本人更不看起的中國還有一個深層原因,那就是自元明清以來中國人的社會結構一直沒有改變過(儘管中間曾閃耀出一個新中國──中華民國,但也只是曇花一現),而且更看不起這個曾經文明豐盛歎服世界的大國現在全面墮落成為世界上被人瞧不起的虛弱、愚昧和野蠻的國家。日本人最怕的是中國出現唐宋王朝那樣經濟高度繁榮、市場高度開放、文化高度發達、思想高度自由的朝代和出現像孫中山、蔣介石這樣具有真正愛國、民族精神和心懷天下的偉人,最喜歡的就是中國能夠出現更多的像朱元璋、慈喜太后以及MZD及其後諸多這樣昏庸無能的暴君和阿斗。所以,一直以來對中國這塊肥肉垂涎欲滴,虎視眈眈。尤其是中國面臨嚴重危機和四面楚歌的時候,其垂涎、陰險、貪婪和野心暴露無遺。

反觀今日天朝,半個多世紀做些什麼,一直不斷崇尚階級鬥爭,崇尚暴力,張揚流氓,還公然挑戰大自然和上帝神佛,荒誕與天鬥,與地鬥,與一切牛鬼蛇神鬥,不擇手段不惜代價與人類普世價值鬥,而且發揚愚公移山和人定勝天的精神,更加可怕的是變本加厲、變相不斷與人民鬥爭,與人民爭利益,荒唐、荒誕、愚蠢和可悲至極。一個不斷與民爭利的政府,它能有多大的作為?一個政府愚蠢到了這種地步,在世界眼中只成為笑料,對於苦難的中國人民來說,可想而知啊!前三十年以「戰天鬥地,人定戰天」,後三十年卻發展為「錢禽人獸,群魔亂舞」。一個以政治殺人、以改革撈錢、以維穩滅口的畸形治國方針,確鑿令人歎為觀止,讓人無與倫比。這都是其本性使然。中國幾十年的發展真正有過變化嗎?天還是那個天,太陽還是那個毒太陽,地還是惡霸地主的地,人民還是奴隸主的人民。其實中國自元明清以來的幾百年歷史一直都沒有任何的變化過,尤其是這場竭力維護專制政權的經濟改革運動,它黑貓白貓、摸著石頭過河的以「人」為代價、吸血壯大的特色發展模式,這種荒唐荒謬、權力黑化、權貴集權和公然掠奪的經濟運動,簡直就是一個滿清異族的惡娘肚子裡產出來一個醜態百出怪胎十足的雜種模樣。

當代中國的確是一個特色神奇的國家,幾十年的發展,看似繁榮,其實全都是虛空的,現在面臨著經濟危機、社會矛盾激化和政權內部的爭權奪利和生死博弈,在全盤喪失民心、無計可施和崩潰邊緣的危急中,把這個蓄謀已久的釣魚島搬上國際舞台上,無非為了轉移視線,緩解國內矛盾與政治危機,又鼓搗出一股文革餘毒式的反日狂潮,哪怕是以一場犧牲數萬計生命的局部戰爭來樹軍威,穩政權,真正目的是通過這些「偽愛國」和「假民族」的精神舉措重新收拾人心,渡過危機,妄想從頭再來,繼續吸血壯大,維護其幾百家族的利益,達到長治久安為目的。但這一切都為時已晚,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它已經深深傷害了中國人民的善良和熱血的心,現在的中國人已經不再相信這個欺騙加暴力的獨裁政府了,從一些毒食品、暴力強拆、文字獄和鎮壓屠殺中人民已經徹底覺醒了,徹底看破了,徹底心死了。

(七)

心是死了,人卻不斷苦苦掙扎的活著。在今日這個特色的中國,中國人能夠勇氣神奇地活著,已經創造了一個奇蹟!

面朝大海,心向藍天。生命寬度,藍色夢想。這對漫長被土地束縛的中國人來說,在這個不斷重蹈歷史覆轍、不斷上演專制輪迴的畸形特色病態文化的國度裡,所有生命血汗和辛勞付出都只不過是到頭來都是為邪惡做嫁衣裳,所有的美好願望都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當所有的理想、幻想和夢想都化為泡影,過眼云煙,當所有的熱血、淚水和希望像燈光熄滅一樣消失殆盡,人已散場,心在滴血,淚水早已無聲了,一切都在暗淡無光中灰飛煙滅,這樣的一個悲催絕望的心境就像一個人在秋日落葉哀怨淒麗的黃昏時刻,站在高高的山崗中,遙望惶惶落幕的大地,一種滾滾長江東逝水的豪情悲歌油然而生,湧上心頭,痛苦不堪,撕裂狂奔,絕望嚎叫……

這一幕的悽慘描寫無疑是當代中國的真實寫照。今日的中國,被這個西來邪靈喪盡天良血腥洗劫得面目全非,喪失殆盡,被外邪長期的精心洗腦魔化變異成為一個非人國家,它已經不再是我們心中的溫暖家園了。其實從來都不是!到處充滿著功利的誘惑,赤裸的血腥,金錢的奴隸,人與社會已經不存誠信可言了,更不要說人與人之間有什麼可信之言了。現在的中國人,除了金錢和功利,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追求的了,一個只注重物質享受、沒有信仰、沒有自由、沒有思想、沒有人格尊嚴、沒有良知正義、沒有科學真理、沒有人性道義和沒有精神靈魂的特色社會,是多麼令人感到可怕和可悲的。這種可怕和可悲的惡果毒化慢慢地隨著整個社會的黑暗腐敗和腐化墮落漸漸浮出了水面,開始全面蔓延,浸透心靈,發酵發霉,然後腐爛變質,最後悄悄死亡……現在更多的中國人深深感到生活在這片古老、遼闊、束縛、鬱悶、悲催和絕望的土地上,到處佈滿陷阱,到處都是埋葬良知正義的墳墓,到處都是權貴作亂,權力黑化,流氓邪惡,腐爛不堪,整個社會所呈現出的全是「錢禽人獸,群魔亂舞」。身為一個活生生血淋淋親歷見證這個時代的中國人,我們越來越感到這個遼闊博大和諧特色的國家除了美國大使館,已經沒有什麼地方能夠可以安全藏身之處了。作為一個熱血的中國人,是不是感到莫大的悲哀!對這個漫長箝制思想、扼殺自由、踐踏人權和蹂躪生命的國度,我們每個人所有一切的生命和人權與理想和事業都將歸於零,所有的人生奮鬥和事業成就都將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活著只是人面獸心,行尸走肉。現在除了一副賤骨頭,一無所有,中國人窮得全身上下僅存著每日裝在口袋裡少得可鄰的那些印上幾個魔頭的臭紙幣,而且藏得很深還裹得緊,無奈揣著數了一遍又一遍,怕被強盜搶去,連生存的本錢都沒有了,生活在這樣劣質野蠻黑暗吃人的社會,怎能不悲涼?面對人間的邪惡猖獗,我們除了悲天憫人,無所適從。這是每一個熱愛中華生命覺醒的炎黃子孫的最大恥辱和悲風!也是一個千古文明全盤墮落徹底沉淪的民族的最大不幸和悲哀!

當一個國家發展到這種地步,說明其已經不成為國家了。無論從哪個方面去認識和理解,今日中國就是滿清的翻版,正在走向第三次亡國。從制度看,我們還是清朝前期時的八王當政和今日天朝的幾常委治國,從精神層面看,與義和團運動、紅衛兵運動,豈不是十分相似?
耐人尋味和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國家政府舉國上下處於黑暗混沌狀態,從一些地方官僚惡警濫殺無辜中可以感受地方政府財政虛空,開始公開暴力搶劫,甚至不惜流血事件和生命代價。權力黑化猖獗,人心惶恐不安,簡直就是一個黑社會國家,這種在血淚的財政中依靠暴力維穩極端恐怖的手段,讓每個中國人無處申冤、無能為力、深惡痛絕和悲催絕望地感到中國已經進入了無政府無法無天的狀態之中了,沒有人能夠願意和勇敢站出來為這個社會和人民說句公道話,因為這個特色社會已經喪失了法治基礎,整個社會已經到無力回天完全瀕臨全盤崩潰邊緣……

人在做,天在看。只是,歷史巨變前夜,人心思變時刻。邪惡野心膨脹,賊心不死,本性猙露,還不思悔過,痛改前非。某些權貴集權別有用心,生死存亡,為了維護政權,維護其幾百家族利益,拿釣魚島說事,把它搬到國際舞台上演「鬧劇」,轉移視線,求穩發展,而且極力放大事態,暗潮操控,煽風點火,鼓動人心,乘機攪局,渾水摸魚,不達到其野心圖謀絕不罷休,進而不斷在爭權奪利中爭一地盤,撈一把油水,然後在心照不宣中奸笑連連,私結契約,全力竭力維護獨裁政權,繼續我行我素,胡作非為,堅定不移走權貴集團共同發財、和諧特色的道路,為實現這個權貴集權的國富民窮、國進民退、權貴民賤和痴心妄想作最後的悲鳴狂想和生死博弈。

只是,苦了那些熱愛祖國的中國人,尤其是那些從來都不動腦筋、不獨立思考、不明真相、貪圖小利和愚昧瘋狂的中國人。信息文明時代,所有上過網、讀過歷史、稍有點思想的人都知道,釣魚島之爭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海內外一些獨立評論人士都紛紛發表評論同樣地認為,一貫在領土問題上一味妥協實則投降賣國的政府,不論其是發表輿論聲討還是發表戰爭宣言,通通都是為了轉移視線,緩解這個專制政權面臨的巨大內部壓力而製造的噱頭。

一個不斷宣稱釣魚島自古以來就屬於中國的領土主權,一個口口聲稱日本破壞了二戰以來的國際秩序,但從來都沒有以實際行動去捍衛主權。沒錯,日本從來在歷史問題上都沒有進行徹底深刻反省過,日本這種島國思維和頑固立場,只是咎由自取,日後必會給自己招來禍患和災難,這筆帳中國人民必會與日本慢慢來細算,這只是時間的問題,至於是以和平方式,還是以武力方式,那就要看看日本人對歷史的悔罪和誠意了。但是,人們百思不解的是,不禁試問,按照《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日本理應將過去侵略中國時竊取的一切領土無條件歸還。日本沒有這樣做,是因為這個全面復辟專制的獨裁政府掌權後不僅沒有提出要求,反而急於與日本建交,為了所謂中日友好的政治需要,不僅主動放棄了戰爭賠款,連領土爭端(包括釣魚島)在簽訂和平條約時也不提了,才留下了今天領土之爭的隱患。不可思議的是,一個可以將東北、西北至少150萬平方公里大好河山拱手讓給北方惡鄰的俄羅斯,現在卻為了一個自己主張「擱置爭議,共同開發」的6.344平方公里的釣魚島,大張旗鼓,大做文章,大吵大鬧,大發雷霆。顯然,這個小小的釣魚島是一個極好絕唱暗潮操控糞青暴動的愛國賊表演的政治舞台,是一個典型的和諧特色洗腦魔化愛國教育的絕好教材。由此可見,其動輒把幾百萬平方公里都「免費送人」,現在才去爭一個區區6.344平方公里的小島,顯然是「醉翁之意不在於酒」。

日本的陰險和噁心,的確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感到憤慨和高度警惕。早在無情歷史刻骨銘心的浴血記載中都足以見證。由於惡鄰蘇俄移植的「共產專制」的幽靈對我國進行顛覆的叛亂和叛國,使這個以其地大、物博、衰老、積弱和混亂的神州家園,招來了日本帝國對其在領土以及各個方面的侵略野心。這個侵略野心在政治上便是公然地反對中國的國民革命,一心要維護中國衰朽的專制制度,一再地支持中國的專制分裂政權。在經濟上便是垂涎於中國的豐富物產與廣大市場。在地理上則是志在侵奪中國的廣闊天地與山川河流。而在其根本方針上,便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容許中國真正地走向統一和強大。於一八九四年中日甲午戰爭前就已經在國力上先勝一籌的日本,正是出於這樣一種心態,其對中國的侵略野心便日益地公開化與強硬化了。現在又面臨著歷史的拐點,隨著中國經濟的危機和社會矛盾激化,整個社會處於隨時分崩時刻,中國周邊國家日本、南中國海各國,都開始尋思如何趁這外獨裁政權危機時刻都想來撈一把好處,解決平時無法解決的國土爭端問題。9月6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日本TBS電視台節目中稱,中國不會對釣魚島發動武力進攻,因為中國是經濟發展優先;在最近應對中菲島嶼爭端問題上,中國就沒動武。日本在面對這個腐敗無能虛弱不堪的中國專制政府,早就揣測和摸透其心態,而且也已做好了萬全準備,包括動用一切戰爭手段,這一點在野田多次強硬態度中都表現出來。歷史又倒轉到一百多年前的驚人一幕,中國人還在朱門酒肉中酣睡,依然歌功頌德,歌台舞榭,這是集體墮落?還是沒有察覺?或者還想繼續做豬狗犬?要麼反省、蛻變、復興,要麼只是百年衰敗的迴光返照。

歷史照亮人前行。中國人對日本的深仇大恨不僅僅只是領土爭端上,而是具有歷史恩怨、民族感情、國家尊嚴、文明恥辱和深惡痛絕。現在日本「國有化」釣魚島再次點燃中國人民的怒火,紛紛敦促當局守土衛國,這是天經地義和無可非議的!這份愛國熱情能夠得到世界人民的理解和認可。只是,我們中國人由於長期被專制洗腦魔化喪失了獨立思考的能力,總是不幸在一廂情願自作多情的情況下不知不覺中甘願被政治流氓的精心欺騙和百般操弄,進而做出一些令世界不能理解和無法認可的暴力行為,本來一場堂堂正正的正面愛國運動卻演繹成為被世界嘲笑鄙視的一場遭人譴責的負面暴力打劫。這就是悲劇的中國,自始至終不斷上演和蔓延著,其始作俑者是一些別有用心的權貴勢力為謀取權益精心博弈暗潮操控強力上演的愛國大戲,讓我們中國人醜態百出,倍受恥辱,蒙受被指責和坐牢的悲哀,這些都是專制制度的邪惡和禍根。

我們都知道,當前,由於中國政府腐敗無能,已經把這個國家陷入絕境,政治、經濟都處於全面危機當中,薄王事件後使這個統治集團內部的爭權奪利更達白熱化。現在到了歷史最嚴峻時期,而且到政府換屆和權力交替階段,馬上又要開十年一度的換屆盛會,又要全力維穩,用焦頭爛額形容都不為過。此時,突如其來的釣魚島爭端成為這個專制政權轉移國人視線,緩解其身上的巨大壓力的「一根救命稻草」。這個統治集團所做的一切都是怎樣保證其權貴集權的私利不受侵犯、怎樣保證自己的權力不倒、經濟利益不受損失。一個不維護人民利益,處處鎮壓人民的政權,怎麼能夠維護得了國家的領土主權?

我在文章的前言中已經闡明一些觀點。釣魚島是中日愛國基地,也是日本右翼分子和中國糞青愛國賊的表演舞台。釣魚島長期來成為中日之間精英勢力政治流氓的操縱和博弈,這是被兩國邪惡勢力為了政治需要精心煽動操控上演的極端愛國主義的民族仇恨大戲,這種醜惡和野心的政治雙簧戲如果繼續強硬上演和極端的民族仇恨不斷惡化下去,只會加深兩國人民的矛盾和仇恨,甚至釀成戰爭的不幸和災難。

日本與中國當局一起玩火,最終究竟會燒了誰的身?日本「購島「挑釁」,中國當局火上加油,種種表明,兩國執政者都是為了轉移民眾視線,解決執政危機。

日本在釣魚島問題上不斷製造挑釁事件的主要動因大致可以歸納如下:一、近年來,日本經濟受到國際金融危機和去年大地震的影響,境況與發展前景非常不佳;二、日本國內黨派鬥爭激烈,政府更迭頻繁而極不穩定,民主黨政治地位也弱化,政績不佳,聲望低落,民眾不滿日增;三、釣魚島及其周邊海底和海水中蘊藏有豐富的漁業和礦產資源,這對資源和能源極其匱乏的日本來說十分具有誘惑力;四、趁中國專制政府內鬥爭激烈和執政危機之時,僥倖解決釣魚島爭端問題。為了轉嫁民眾對政府的不滿和解決上述危機,日本的政客們則在釣魚島問題上做盡文章,頻頻製造事端,煽動民族情結。

中國當局對日本政府購買釣魚島事件的過激反應和對反日示威的慫恿與支持,則與十八大前執政黨權鬥的加劇和在重大問題上意見不一致等危機有關。薄王事件後,中國高層日趨分崩離析,內部動盪不安,加之國內嚴峻的民怨怒吼,嚴重的經濟危機,更給當局高層的不穩雪上加霜。許多分析家認為,大陸反日示威與這個專制政權的爭權奪利的政治緊張局勢很有關聯。為了擺脫這種危機局面和轉移民眾的視線,當局需要利用大陸民眾這種高漲的反日情緒,需要以此來「凝聚」民眾對專制政權的向心力與籠絡民心,黨內各派也試圖利用反日示威來表達自己的政治訴求(如即有要求民主憲政的橫幅,也出現了挺薄和頌毛的標語等)。日本頻頻挑釁中國和決定購買釣魚島的行動,正好給了中國當局這麼一個機會,將民眾的視線和其對政府的不滿轉嫁到日本人身上去。由此看來,中國政府助長和刺激內地民眾反日示威,應是執政黨高層內鬥加劇和中國政治局勢緊張的結果。

這種由兩國政治無賴和流氓為了政治需要不惜上演的雙簧戲,最終只會引火燒身,日本贏不了,中國當局也輸不起。中國政府對日強硬態度是這個權貴集權的蓄謀和共識,他們現今在釣魚島爭端上不可能軟弱,當局通過電影電視等媒體進行了許多年的反日宣傳,日本「國有化」釣魚島已激發海內外中國人強烈的民族情緒,加上軍方長期以來針對的目標也是美日,這是所有獨裁專制國家崇尚暴力與普世價值背道而馳的文明衝突最根本的體現。日本購島事件只會加劇亞太軍事競賽,加速中國走向軍事管制的道路。種種表明,我們就可以從過去十年中看出,中國當局為了製造「和諧社會」,其本質就是變相欺騙戲弄民眾,不惜毒化人類文明純淨的空氣,由於當局腐敗無能以為有一個敵人,就可以有「一致對外」的同仇敵愾。因此,中國當局必須採取強硬姿態以樹權威,哪怕是一場小戰爭,中日在釣魚島爭端上互不相讓難免引發衝突,這是中日兩國人民都不願看到的結局。

由此看來,釣魚島糾紛完全就是流氓對無賴,野田就是一無賴,失口否認釣島爭端,準備強佔,這是違背歷史和法理的依據,但他還是上了流氓的當。釣島事件是個陰謀,因為流氓和無賴想通過釣魚島事件,擺脫困境,提升民意,然後雙方都做出一副強硬姿態,流氓為的是轉移視線,挽救因某案衝擊而面臨危機的獨裁政權,而無賴則是為了在新一輪全民大選中扭轉敗局爭取民意和選票,所以釣島事件整個就是演戲,就是一種醜惡的政治表演,而且是一場空前絕後的雙簧戲。只是無賴打錯算盤,拿釣魚島作文章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極端激化和加深兩國之間矛盾。這是無賴政權喪失民意基礎最為不利的一面,你看野田那傻呼呼的樣子,無賴哪是流氓的對手,野田面臨大選的敗局無可挽回,回家養老安度晚年指日可待了。

中日上演釣魚島「鬧劇」,赤祼祼猙露出政治是人類社會的一種最無恥的東西。只要涉及到政治權謀鬥爭,人就不是東西,人面獸心。只是,深深毒化和傷害了無辜人民和百姓的生命和財產,尤其是在中國,自從中國上演了由「愛國運動」變成了「暴力打劫」。據星島網報導,全國愛國青年共打砸日系車輛1900餘輛;砸搶「疑似」日系企業開辦商店70餘家、燒燬3家;擊傷國內「親日分子」50餘人,有2名「親日孕婦」被打流產,長沙1名17歲「親日」女孩被三名愛國青年輪姦。據不完全統計,本次示威給他們所「愛」的國家造成約29.5億元人民幣的損失。更令人感到可怕和噁心的是,這場由權貴集權精心蓄謀暗潮操控並由愛國糞青極力表演出,並借助這場暴力愛國中煽動民心,赤祼血淋猙現出了文革餘毒的那種反人性運動浪潮,而且在眾目睽睽之中借屍還魂,而且不斷興風作浪,不擇手段不惜代價妄圖以紅色意識形態統治中國,妄想以紅魔亂舞淹沒中華,這是一種別有噁心的毒梟陰謀,值得中國人民的嚴重關注和高度警惕。

暴力愛國驚醒了中國人。感謝互聯網!感謝野田極力和無賴的表演!現在的中國人終於明白了真相,尤其是2012這不尋常的中華年。中國人徹底看穿了別有用心的另類醜惡和表演,那些高舉特色旗幟的糞青愛國賊們,甚邡人民維權的時候,你們不上街;香港同胞反洗腦的時候,你們不上街;73條通過的時候,你們不上街;房屋被強拆,你們不上街;官員搞腐敗,你們不上街;自己被代表,你們不上街;訪民被暴揍,你們不上街;日本購買釣魚島了,你們上街了!

釣魚島的詭異,其實就是一個大忽悠。通過這次反日打砸搶,對中國又有了新的認識,雖然已經是2012,但歷史可以輕易重演,今天是以反日為名,以後可能會以反資本家,或者反外籍為名,只要你所在的人群是需要被打倒的那個,你的個人財產就可能被人不用負責的毀掉,你的人身安全就無法受保證。義和團、紅衛兵、愛國賊,一代傳一代。

這就是中國,一場特色的愛國運動,一場精心上演大戲的鬧劇。現在這場鬧劇還會繼續上演下去,不斷扭曲民心,不斷激化矛盾,不斷加劇動盪,在對權貴作亂、吸血壯大、腐敗無能、社會不公、民怨沸騰的億萬萬人民的反日喊打四起中,中國再一次走進歷史關頭,中國再一次將走向紅色暴動,中國人再一次面臨生死抉擇……(未完待續)**

度北/2012/10/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