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泰中學體驗飢餓 捐助救援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4日電)台中市僑泰中學今天在校內舉辦飢餓12小時體驗活動,近1500名學生省下餐費捐出新台幣15萬元。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公室表示,僑泰中學近1500名學生今天響應飢餓12小時活動,自上午7時至晚間7時自制不進食固體食物,中午並參與生命教育課程及闖關活動,體驗戰地飢荒生活。

參加活動的學生每人在報名時即繳交1天餐費100元捐助飢餓救援活動,今天中午學校休息時間,不吃午餐就到指定地點集合,參與災後重建、戰地飢餓、運送糧食及飲水等闖關遊戲。

僑泰中學校長廖玉明與學生一起體驗闖關遊戲。他表示,參與飢餓活動讓學生身歷其境,體會與台灣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並學習與他人一起面對困境,付出關懷。

擔任學校飢餓體驗營長的學生李依婷表示,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都處於飢餓困境中,不少台灣人卻不知惜福,希望在飢餓體驗中提醒自己要知足惜福,並持續關心需要幫助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