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博弈臨沸點 胡溫握擒江殺手鐧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易如、王海天採訪報導)隨著薄熙來案一步步進入司法程序,胡溫與江系血債派圍繞十八大的激烈博弈已日益臨近沸點。近日,繼新浪微博解除了對「薄熙來」、「活摘器官」等敏感字的搜索限制之後,百度再次出現對法輪功真相內容最全面的一次解禁,包括法輪功簡介、九評退黨、活摘器官、薄熙來夫婦倒賣屍體等內容。種種跡象顯示,在中共高層這場生死惡鬥中,血債派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活摘器官」暴行的罪證,已經成為胡溫最有力的殺手鐧。

藍述:胡溫雖有殺手鐧 但時間不多

據悉,儘管薄熙來案已經被公布進入司法程序,但圍繞十八大的權力博弈仍在激烈進行。近日,新浪微博與百度搜索相繼解禁薄熙來及「活摘器官」等相關內容,顯示高層惡鬥已日趨表面化,胡溫面臨著一個上台以來最有利也最為關鍵的時期。

時事評論員藍述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目前整個國際社會開始聚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摘器官和在國際市場上販賣屍體這件事情,而中共又恰逢第四代和第五代權力交接最敏感的時期,可謂內焦外困,焦頭爛額。中共黨內一部分比較有良知的人士已經意識到,只有直接面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這個最嚴峻的人權問題,不逃避這個問題,才可能對國際和國內有一個經得起時間檢驗的交代。

不過,他指出,真正想做到這一點,時間已經不多了,因為現在距離十八大召開時間已經很短了。

藍述:「現在首先要做的一條,就是保證在第五代的中共權力核心裏面,不包含那些手上有血債的人物,只有這樣在第五代接班之後才有可能沒有太大阻礙的去解決法輪功人權問題,以及活摘器官等等一系列黑幕曝光並加以解決。那麼再進一步,想要在十八大人事安排裏面排除手上有血債的人物,最重要、最根本的一條就是,立刻開放媒體的封鎖,讓國內老百姓全面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只有這樣才可能造成一種大環境,讓所有手上有血債的人物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中被排除核心之外。」

藍述分析認為,中共在2009年搞所謂的十一「國慶」的時候,已經沒有把馬列斯的相片抬出來。因為胡溫心裏非常清楚,抬出這些東西不但沒用,而且會惹外界看笑話,馬克思發明的這一套理論已經徹底破產了。但在目前情況下,僅僅不把馬列像抬出來,並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中共的現實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必須徹底清除中共黨內血債集團的血債,把黑幕徹底曝光,然後才能藉著國際社會的大環境去順勢而為。如果真能這樣做到的話,將是中華民族之福。

據大紀元報導,繼美國國會9月12日舉行以「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為主題的聽證會後,聯合國人權大會首次在正式會議上公開討論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和調查。國際社會的聚焦,已經使中共血債派無法掩蓋其血腥罪惡。

汪北稷:今年是習近平的幸運之年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則表示,習近平面臨一個很好的機遇,一則他的權力來源沒有負擔、沒有包袱,他跟薄熙來不一樣。習近平對法輪功沒有直接的血債,所以包袱很小,他完全可以抓住這個關鍵點來處理。

其次,在習即將接班的前夕,王立軍將薄熙來極其背後的驚天黑幕攤開來,這無疑等於給胡溫習創造力一個絕佳的時機來卸下歷史包袱並與江系血債派做一個徹底的切割。

汪北稷:「今年我認為是習近平的幸運之年,王立軍剛出事他就到美國來了,所以他在一夜之間取得了一個救命符。中共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法輪功問題。對法輪功十幾年殘忍、殘酷已經成為一個繞不過的焦點。如果說習近平能夠抓住這個機遇,法輪功的問題將是一個突破口、一個關鍵點。如果他能夠意識到這一點的話,中國社會的進步就會有質的變化,共產黨解體后清算處理了,中國才能慢慢走上一個真正的和諧發展軌道。」

汪北稷認為,胡溫在薄熙來案這件事情上做得比較到位,他們把薄熙來這個大毒瘤割掉后,可以考慮也成立一個中顧委,發揮他們的余熱,讓習近平、李克強輕鬆上陣去解決中國的大問題,去徹底改變現在這種愚昧、專制的政治制度。

汪北稷:「現在是需要他們大智慧大勇氣的時候,我相信他們會從這方面來著手,一旦上任後,江系權力越來越小,江、曾、周的餘威就更弱了。同時還有胡溫在後面支持他放手去做,緩解社會矛盾,化解社會冤讎,清洗共產黨內部的罪惡。只要把真相告訴人民,中國社會就有一個大的進步,人民就會有一個大的反思。這才是國家之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