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華人反饋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大選辯論華人反饋

紐約華裔選民 司徒麗鳴:“兩個候選人都是非常能幹的,也非常有衝勁的,特別是羅姆尼。他們都很有自己的一個方向,但是個人來講,我就比較喜歡奥巴馬。因為我覺得他比較實在,又很勤勞,真的想為美國人做一點事情。羅姆尼的方向不是不好了,但是是他想的一套,是理論的一套,在辯論中,他主要是攻擊奥巴馬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他沒有具體講出來怎麼做好。”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 趙文笙:“第一開始奥巴馬講了關於他和太太的事,這個很好,拿了很高的分數,這個以後就沒有表現了,所以一直都是給羅姆尼佔上風的。(羅姆尼)給很多觀眾一個驚喜,很意外,為甚麼他表現的這麼好。因為奥巴馬一直是以演講為強項,昨天他輸了。我今天還沒有決定要選誰,但是,我現在是民主黨,現在我們很多民主黨都在搖動,會不會投共和黨一票,很多人像我一樣都在想,大概很有機會投共和黨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