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臨近 孟昭文頻繁拜訪僑社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美國大選即將於11月4日拉開序幕,而有意進軍國會的州眾議員孟昭文也加緊拜訪僑社爭取選票,今天下午(10月5日)孟昭文來到法拉盛吳阿姨服務中心,對一直以來給予很大幫助的服務中心表示感謝,請看報導。

孟昭文對吳阿姨服務中心的創辦人吳阿姨讚譽有加,她表示自己有機會成功是因為華人社區的大力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當初 吳阿姨給我機會在社區多服務,給我機會做這個皇后區婦女會的會長,所以我非常感謝她,每次競選第一個來拜訪的就是吳阿姨,她如果沒有給我機會,我今天可能也沒有機會選國會,她幾十年來都在為我們華人,還有我們婦女、女性鋪路。”

孟昭文還表示2010年的人口普查,華人數量不斷增加,如果華裔的投票率很低,就不會得到主流社會的重視,繼而認為華人在美國沒有影響力,她呼籲選民積極投票,爭取權益。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