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絡解禁江澤民剋星 薄案涉江前奏?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被稱為「江系剋星」的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曾因揭發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二奸二假」而入獄,其名字在大陸也被禁搜。

雖然,現年70高齡的呂加平先生剛剛在長沙監獄醫院度過中秋。但是近日,隨著薄王案的縱深發展,薄熙來被曝出涉及更多重罪,死刑恐在劫難逃等消息,呂加平的名字在百度、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上卻罕見的得到部分解禁,並在百度百科上曾出現江澤民「二奸二假」。此動向被外界認為與薄案有關,可能是得到胡錦濤的支持而推出的另一打擊江系的「殺手鐧」。

百度、騰訊、新浪皆部分解禁

呂加平的名字,在大陸搜索引擎百度以及百度百科上得到部分解禁,並出現江澤民「二奸二假」,以及網友簽名支持呂加平先生保外就醫呼籲書的一些相關消息。不過,「二奸二假」如今在百度百科上已經被刪掉。

在大陸騰訊微博上,有網友轉貼了大紀元報導百度解禁呂加平的消息,並附上了有大紀元水印的圖片。

而在新浪微博上,亦有不少網友在熱議呂加平解禁的消息:

mmzhou喵喵:網友熱議呂加平,不知其為何人,百度搜之,看的心驚肉跳。

@馬氏莊園AAAA :剛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呂加平,看得是心驚肉跳,但願明天比今天好,呂加平的解禁,可能是一個好的標誌……

Mico_小明 :解禁呂加平是清算血債的開始?然後法辦XXX,,然後還原真相?然後平反?

CTO黃琰則直接喊出:「中央釋放呂加平!」

有分析認為,百度、騰訊、新浪等對呂加平的解禁,很可能與胡溫在背後推動對薄案處理有關,也顯示江系衰敗沒落,薄熙來恐被定下重刑的預兆。

此前就有多方消息透露,呂加平揭露江澤民的腐敗淫亂以及「二奸二假」問題,是得到了中共高層內以胡錦濤為首一派的表態支持,因「江胡惡鬥」黨內早已人人皆知。薄案持續發展下去,將延燒至其總靠山江澤民。如今通過釋放民意,加大處理薄周江力度。

當然,近日被解禁的還不止呂加平的名字。就在中共當局9月28日宣布來對薄熙來「雙開」時,大陸微博同時解禁了「活摘」和「薄熙來」等敏感詞。

呂加平得到胡錦濤的表態支持

2004年,曾在個人主頁上公布「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以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的呂加平,轟動一時。因他拋出「呂加平先生早已作好為反賣國、反腐敗、反專制而不惜犧牲個人一切,堅決鬥爭到底」的豪言。

2009年12月5日,呂加平發表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文章。裏面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

第一奸,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
第二奸,江還是一個效力于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
第一假,江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
第二假,江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而呂加平動筆寫此文時,實際上,正處於一個非常敏感時期:即在江澤民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做出起訴裁定之後,在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法庭下令逮捕江澤民、羅干2名罪犯之前。

呂加平當時曾表示,幾年前曾因揭露江的造假問題而遭當局監控,此次更加詳細的揭露江的問題獲得廣大各界的支持,包括中共體制內的官員、國安等的支持,沒有受到任何來自當局的任何威脅與恐嚇。

實際上,據呂加平透露,當初《二奸二假》文章的傳播是得到胡錦濤默許的,文章於2009年11月30日寫好,第二天,即12月1日上午直接交到邵陽市公安局雙清分局國保大隊辦公室,辦公室一位負責人看后很震驚,並保證「馬上拿去向上級彙報,並且通過組織系統直接上交給省廳和北京,按照你的要求呈送給胡總書記等人」。

此前就有段子調侃:「江系人馬說:呂加平得到了姓胡的支持!」

獄中仍獲神秘人士幫助 文章被送至兒子辦公桌上

而在今年的9月30日,一名知情者告訴大紀元記者,呂加平獄中還得到神秘人士相助。北京知情者披露呂加平揭發江澤民的事,獲高層認可,認為基本屬實。

大紀元記者還從知情者那裡獲悉,呂加平先生在獄中還寫了很多國際軍事方面的文章,最近被神秘人士悄悄送到呂加平先生在邵陽的大兒子的辦公桌上。但也不知道是誰放在辦公桌上的,也不知道這些文章是怎麼傳出來的。

因此,知情者說:「江如果死的越早,呂先生會越早翻案」,「呂加平的家屬希望呂先生儘早出獄,呂先生和呂夫人七十歲的生日都是在獄中度過,這個案件不僅是冤案,而且很不人道。」

被重判十年 判決書上不敢提及江鄧姓名

2011年5月13日,呂加平因揭露江澤民的問題,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呂加平的朋友金安迪也被以同案犯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呂加平的妻子于鈞藝也被以同案犯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雖然判決書開始以三篇多年前乃至11年前的文章為依據,但後面提到的證詞證據卻主要涉及呂加平2009年撰寫的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文章。

不過,其中江澤民三個字全部用「某某某」代替,而判決書絲毫沒有對《二奸二假》等呂加平所著文章進行反駁或「闢謠」。前面的判罪理由中也未提及這些文章。

證據中也列出了「呂加平」揭露鄧小平賣國的文章《呂加平關於某某某與美暗盤交易——私賣台灣主權真相和後果的揭示與分析》;其中鄧小平三個字也以「某某某」代替。

此判決被外界斥為「荒唐」,外界營救呂加平的努力也從未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