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廣功能 每則動態7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4日法新電)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美國用戶可以透過「推廣」功能,讓朋友優先看到自己的動態消息,費用每則7美元。

臉書軟體工程師多希(Abhishek Doshi)在網誌上說:「當你推廣1篇貼文,不論是結婚照、車庫拍賣或是其他大消息,這則貼文會出現在朋友動態消息較前面的地方。你的好友與訂閱者比較可能看到貼文。」

臉書表示,這項功能5月就在紐西蘭開始測試,已推進至另外20多個國家,現在則是擴大到美國。

多希說:「你的動態消息每天都會傳到朋友頁面上。有時有些朋友可能沒注意到你的發文,特別是如果他們很多朋友發文時間比你晚,你的發文就不會出現在動態消息最上端附近。」

微網誌服務推特(Twitter)比臉書更早推出「推文推廣」。推特表示,靠著這項功能,公司已成功獲利。(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