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出牆 熱油潑鄰再仰藥雙亡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5日電)彰化縣1名陳姓男子懷疑鄰居葉姓男子和妻子有染,日前拿熱油潑灑葉姓男子,送醫後不治,陳姓男子今天則喝農藥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56歲的陳姓男子和妻子一起經營早午餐店,鄰居葉姓男子則在早餐店旁經營機車行;上個月21日,陳姓男子突然拿著裝滿熱油的鐵臉盆進入機車行,朝葉姓男子潑灑,葉姓男子躲避不及,當場被燙傷。

葉姓男子全身都是熱油,痛得哇哇大叫,衝出機車行,陳姓男子仍不死心,拿著勾鐵門的鐵棒追打葉姓男子,但被葉姓男子的親友擋下。

葉姓男子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全身面積有36%的2到3度燒傷,最後仍傷重不治。涉嫌潑灑熱油的陳姓男子則接受警方訊問,說明對葉姓男子潑熱油的原因。

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葉姓男子曾對他嗆聲說曾載自己的妻子出門好幾次,他嚥不下這口氣,才會對葉姓男子潑熱油;而葉姓男子訊後,檢方昨天裁定無羈押必要,讓陳姓男子交保。

陳姓男子昨天交保後回到家,今天凌晨對兒子說要出門,沒多久就到住處附近堤防外的產業道路喝農藥自殺,陳姓男子的親友雖曾阻止男子自殺,但陳姓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